台北市 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02-27520467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公休日:週一

來這吃飯也是一個巧合
電話一來..說走就走
我只能說..我真是一個吃飯的好咖

用餐時間生意很好
一下子就座無虛席了
還好有訂位..
不過..在台北吃飯..
訂位真的是必需的吧!!

點餐方式很像"王品系列" . "Skylark系列"
從開胃菜.沙拉.湯品.主餐以及飯後飲料甜點
每一種類都有幾樣可選擇
價格的話..就差在主菜不同而有所不同
其餘都相同

選了 和風時尚套餐 $429

每一份套餐都附有大蒜麵包
吃不夠還可以續點

相當好吃的大蒜麵包
但按照小鳥肚的用餐經驗是"會吃很撐"
所以儘管相當好吃..也不敢再多點一份


開胃菜 APPETIZER (四選一)
義式生牛肉佐老酒醋
和風乳酪炸飯糰
明太子味噌蛋豆腐燒
南洋沙嗲雞肉條

剛剛好四樣都有人點
我選的是"明太子味噌蛋豆腐燒"

很推這個豆腐
料理方式相當特別
而且滋味又好

"南洋沙嗲雞肉條"真的就不是很好吃了

至於.. "義式生牛肉佐老酒醋"
因為不吃牛所以無法 Comment

而"和風乳酪炸飯糰"就在我要試吃時
就被吃完了...被吃完了!!

Ray..你真的看不出來我是認真的嗎??
都跟你說我要吃ㄧ口了..你還吃完..
工號幾號?? 手不會貼好是不是!!


湯 SOUPS (三選一)
蕃茄海鮮湯
養生野菇清湯
每日特製例湯

前兩樣實在是很不討我歡心
所以只好點最 normal 的 例湯

濃湯很濃..味道不錯
撈起來也有很多料


沙拉 SALADS (三選一)
培根凱撒沙拉
季節水果優格生菜沙拉
和風海藻蟹肉沙拉

試吃了一些 培根凱撒沙拉
中規中矩的

很多所謂的"蟹肉沙拉"其實都名不符實
"蟹肉"只是用"蟹肉棒"拆成絲的魚目混珠
會有被欺騙的感覺

不過..這用的是真正的"蟹肉"
真材實料的感覺..真好

而海藻也很實在
跟和風沙拉醬相互搭配起來
實在是很清爽..而且也不會太酸
我喜歡...


主菜 MAINS (三選一)
培根奶油野菇鮭魚寬麵
日式雪花沙朗鍋飯
和風鮪魚蓋飯

朋友點的"海鮮千層麵"
味道是不錯..但並沒有很千層
口感稍稍不佳

這道"培根奶油野菇鮭魚寬麵"十足厲害
不管是 麵條.鮭魚.培根.醬汁 都是完美搭配
好吃極了


德國酸菜鳳梨豬腳 $390
由於我們相當多人
所以再點一份"德國豬腳" Share

這個也很好吃
酸菜及黃芥茉醬都是一絕
搭配起來相當的美味


甜點 DESSERTS (四選一)
冰淇淋  精緻蛋糕  季節水果  義式鮮奶酪

看到這黃橙橙的冰淇淋
原以為是"芒果"口味
吃了之後才知道這是"香吉士"口味
是冰淇淋很少見的口味


飲料 BEVERAGES (九選一)

既然店家都宣稱自己有台北市最好喝的咖啡
那就來品嚐一下..看看有多厲害

嗯..很難形容的味道及口感
我想是用鮮奶油調味的吧
滋味確實是不錯..

是不是全台北最好喝的咖啡 我不知道
但這確實是杯好喝的咖啡
還外帶一瓶回去

整體而言還蠻挺物超所值的
而且店裡面的氣氛也不差
還挺適合朋友聚會聊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