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一篇關於VQ1015 Entry(暗角加強版)的開箱文
對於這台小玩具覺得相當有趣
發了瘋似的..搜尋 VQ1015 Entry相關文章

Bingo..這正是符合我所需求的 偽 LOMO風的 滴居樂摸玩具相機

雖然底片機拍出來的照片相當有 Fu
但..底片 & 沖洗 也是在燒錢
而且..沒啥即時性
對於我實在是沒那麼適合

不過..這台小玩具已經大部分符合我要的了
於是乎..忍不住的敗了一台來玩玩

這期盼已久的 滴居樂摸玩具相機 VQ1015 Entry ($1800) 終於到手了

共有四色可選 : 黑 / 紅 / 黃 / 藍
我選擇我最愛的 小黑
Y拍賣家 還很貼心的贈送了 彩虹掛帶及小絨布收納袋

全新未拆封的外包裝

外包裝背面照

哇..還有 日文保證書ㄟ
不過..9月14日收到貨
保證書卻是 9月15日的 未來版
呵...

不過..若是填寫 平成年份
應該會更 High吧!!
噗...

頗有質感的 小黑..

正面照

側面照 1 - 只有兩個焦距 可選

背面照 - 有一個小小的黑白螢幕和一個簡單的按鈕
            開關 & 操作 都是按這一顆鍵

側面照 2 - SD記憶卡插槽 & USB傳輸孔

拉開照 - 這就是可以拍照的狀態了
            對了..跳出來的這個就是所謂 參考用 & 裝飾用的 觀景窗

最高支援到 2G的 SD記憶卡
不過 SDHC 吃了會吐出來

分解照 - AAA電池即可養活這台小玩具
            上一代 VQ1005是 吃電怪獸..連關機狀態都會耗電
            VQ1015 聽說有改善..不過還沒測試..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傳輸線 & AAA電池一枚 也是送的
雖然這台是數位的
但在相機上是看不到照到了什麼的
一定要傳到電腦上才可以看的到
不過已經比底片型的方便很多了

VQ1015 真的很小..

但..該有的都有



動態攝影.連拍 功能都具備
最 假敖 的是 倒數功能都有
哈..拍都拍不準了..還倒數勒

請記住...這是一台玩具相機
簡單來說

很昂貴的高級玩具
很便宜的低級相機

Just for fun...

畫素沒有很高
所以請不要在乎她呈現出來的畫質

況且 她 就是一台 偽 LOMO機啊!!

VQ1015 只有一個參考兼裝飾用的觀景視窗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處處有驚奇
讓人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就像一種開獎的驚喜感

平常用慣了高畫素的數位相機
現在多了個低畫素數位生活

一樣是 隨手隨拍!
感覺應該很愜意 很有 Fu的!!

顏色強烈且很柔和
再加上四周有暗角

OH~~我愛 LOMO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