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些同事..又來了另一批同事
看來是要主打"車輪戰"
哈...

第一天進工廠去..人數又多
老大說要去吃 合菜
小的當然 follow嘍

湖南菜又稱湘菜
也是毛澤東的故鄉

超酷的..餐廳
居然還掛有 毛主席 的肖像

不來合照一下不行

這樣的餐廳..實在是初體驗啊!!
呵...

餐具組

使用 SOP

倒熱茶...

浸泡...

沖洗...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次性高及衛生筷"
太酷了...

我不敢動筷的小菜



那盤泡菜..要看到甕才是經典


雪花啤酒

第一次聽到這牌子
喔..出奇的好喝
超級無敵霹靂順口

這辣椒根本就是當主食再吃的
每道菜辣椒都超多


串燒蝦 RMB$48
聽說這是超經典的一道菜
每回新同學來..一定會點來試試

然後由在這的老鳥翻面
哈...很妙的傳統

很特別的蝦子吃法
口味也很特別
真的很妙


金銀饅頭 RMB$15
話說是"金銀饅頭"..但述不見"銀饅頭"
哈...

"金饅頭"就是炸過的饅頭
不過多了中間那盤像煉乳一樣的東西
沾著吃..還挺不賴的


乾扁四季豆 RMB$15
就很一般的家常菜
不過依舊是辣


香乾回鍋肉 RMB$22
重鹹.重油.重辣
我想吃完要去洗腎了吧!!


手撕包菜 RMB$10
很像炒高麗菜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撕"的原因
吃起來的口感好特別
而且醬料的口味也是未曾嘗試過的


鐵板嫩豆腐 RMB$??
很下酒的一道菜
豆腐之嫩..底下滑蛋之香
很對我的口味

但乾淨度 不詳
XD...


香辣碎碎雞 RMB$38

這應該算是"雷"
碎碎雞..碎到我以為是人家吃剩的
咦..搞不好真的是喔!!
噁...我吐了

今晚超厲害..一整個很會喝
雪花啤酒 真的讚

老實說..撇開環境衛生不談
東西是還 OK

但..好巧不巧
在我去洗手間的途中
我眼角餘光不小心瞄到 廚房環境

噁......我吐了

果不其然的
有去吃的人隔天幾乎都澇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