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第二天..就遇到假日
來這幾個禮拜的前輩們
當然要帶鳥兒我出來逛逛

啥都沒去過..啥都好

今日行程 : 華強北路閒逛

首先..先從飯店坐打D至"樟木頭車站"乘坐"動車"
莫小誠教室 : "動車"即為"和諧號"也就是台灣的"高鐵"..不過時速好像只有 200不到ㄟ



很酷的紙式感應車票..
原來藏有線路在裡面



月台

很像蠶寶寶的和諧號車頭

車廂內二三座位真的很像高鐵

熟悉的指標..但是進不去

深圳地鐵 初體驗

相當寬敞的地鐵車廂
讓我想起了不久前的英國地鐵
真的反差很大..



只不過英國地鐵可是百年招牌
一百年前能有這樣的建設已經很了不起了
哪有可能預估到百年後的運量而做很大

很恐怖的"華強路站"
可以看的出來這是排幾排嗎??

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發票..發票..


一出站就聽到一堆婦人
口中像鸚鵡般的重複唸著

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發票..發票..

夠啦...吵死人了..
也不知這是幹麻用的

哇嗚..靓仔 & 靓女
猴靓啊!!

傳說中的電子街

傳說中的山寨中心

不虎爛..裡頭至少有 10萬支山寨手機
山寨市場真的很誇張
還有整個地鐵商店街都是在賣手機 parts
繞一圈..就可以完成一隻手機了
太誇張了

7-11ㄟ...

哇..58度Cㄟ
果真是山寨天堂
讓你真真假假 傻傻分不清

恐怖的螞蟻雄兵
大街上..隨時隨地都是保持這樣的狀態
幾乎已看不到街道了

更酷的是在這茫茫人海裡
竟然看不到 型男.正妹
太詭異了..

手上的相機..幾乎按不下快門
唯二的兩張街拍



這已是最接近規格的了
呵...

喔..Sorry 按錯..

這照片是靜止的
但我拍攝的同時
照片上所有的一切都在動
只有我是靜止的


這人行道不是紅燈嗎??

大陸生存之道 看來我還未能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