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東莞市 黃江鎮 錦秀花園xx座

幾個俗仔咖的傢伙..不敢晚上在外逗留太晚
所以早早就離開深圳回到酒店
當然也再繼續的攻陷酒店附近的餐廳了

茶餐廳.日本料理 都吃了
只剩 韓國料理了
那就來"安哪哈些呦"一下了

韓國料理的特色..還未點餐
小菜就上一堆

但右上角的泡菜怎麼給的這麼小氣啊
喔..不 是咱們家 一整個相當融入 深圳生活的柯小孟小姐
偷吃掉的..

偷吃勒...
不去問問 PD1的人..跟我去吃飯
在我還沒拍照前..幾乎沒人會動筷
你真的很敢喔!!
小心砍掉妳的手
哈...


調味醬
兩種都不辣..
真奇怪..我真的是再吃"韓國料理"嗎??


精選套餐 RMB$150
很棒的"牛拼盤"與我無緣
Round 1 只能呆坐著而已


生菜盤
生菜包著烤肉..再加蒜頭一起吃
讚...


烤雞肉 RMB$28
看到這盤雞肉端上來之際
都看傻了眼我
紅成這付德性
不辣死人才怪

但卻沒想到的是"完全不辣"
而且還是"甜的"
還挺好吃的

果真..
沒事..沒事.. (卷舌)
這兒個不辣滴.. (卷舌)


調味豬肉 RMB$36
碰..好大一枚雷
超澀的肉..
肉是肉..調味是調味
完全分開
真是厲害


海鮮餅 RMB$30
這海鮮煎餅..是近期所吃的最好吃的一個
台灣這些店..實在是該檢討檢討

而這海鮮煎餅的沾醬..也是甜的
怪哉!!


石鍋拌飯 RMB$18
大家分食了一份石鍋拌飯試試味道
還挺 OK的..

所附贈的青菜蛋花湯很讚
我愛...


水果 free

整體而言..還不難吃
不過我不大吃辣..但"韓國料理"居然都是"甜"
也太奇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