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假日來到
該返台的..返台了
只剩下 3隻小貓 相依為命

星期六的早晨..一通電話打擾了美夢
嗯..突發事件...
這兩位歹命的妹子 要殺去工廠
哇..只剩我在酒店留守
那也就代表今天我要當阿宅了

中午吃了泡麵
晚餐 no ideal

嗯..吃酒店隔壁的 麥當當 好了

很弱的我..在大陸麥當當居然一直被插隊
凸_凸 不開心!!



勁辣雞腿堡 ??RMB
與 KFC一樣..這大陸麥當當與台灣吃起來的感覺幾乎相同



然而..我吃薯條通常都不沾番茄醬..而是灑胡椒鹽
很酷的..大陸麥當當就給我  胡椒 & 鹽
哈...

經過 KFC.山寨KFC及麥當勞 的確認
大陸 果然沒有在賣 炸雞塊
只賣這折成兩半的炸雞翅而已



而這雞翅硬是要折成兩半且還一次賣一對
這到底是啥邏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