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東前街43號
03-5263138

又是部門聚餐的時候了
一如往常的由我 Survey
找了一家"日本料理"及一家"泰國料理"給大家票選
結果 一面倒的由"日本料理"獲得勝利

不過原本要去的那一家店
很詭異的..電話居然變成"民宅"
我想..應該是倒了吧!!
只不過..接手那隻舊電話的人家
應該會接錯電話..接到手軟吧!!
呵...

這間店隱身在新竹東門城圓環的附近
特約停車場就在城隍廟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正確來說應該是"寶島眼鏡"隔壁
不算太近..不過吃飽後走路過去就當作是在散步 還不賴

餐廳裝潢算還不錯
燈光加上所放的音樂
還真有 Lounge bar的 fu






附贈的味噌火鍋
湯頭很讚而裡面的火鍋料跟蔬菜都可再加點
不過..我們只加湯而已
火鍋料那些笨東西就不再加點了
呵...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 點了些啥

謎之音 : 很多菜名都很"假敖"..不過很貼心的是有標示份量


絲絨墨魚酥丸  一品二人份
這分明就是"章魚小丸子"的料理方法
不過幹麻用"花枝丸"來假裝啊
"假敖"的菜名 : 絲絨


卡滋炸豬排  一品二人份
不錯吃..可惜有點小油


綜合壽司
很厲害的擺盤..
軍艦.花壽司.握壽司
讓餓到發昏的我們驚聲連連


貴妃鮑魚角沙拉  一品二人份
拍完照後..就不知被端去哪了
完全沒吃到..
"假敖"的菜名 : 貴妃的意思是...


蝦舞沙拉  一品二人份
吃來吃去
龍蝦在哪??龍蝦在哪??


芥子海藻沙拉  一品二人份
小雷..很少人動筷
呵...


紹香燜白蝦
懶的剝殼..所以也沒吃到
哈...


綠釀蒜蓉炸豆腐  一品二人份
咦...怎麼少一塊
誰..是誰..如此大膽
喔..原來是 工號:888 詹阿秋學姊啊!!

嗯..學姊 您慢吃嘿!!


手羽辣雞翅揚
現在發現..好像很多東西都沒吃到ㄟ
凸...


碳烤牛小排  一品二人份
這牛小排沒吃到是正常的


萌黃香菇姿揚
這是啥鬼東西..一整個賣象很差
而且還被鄭肥龍偷吃ㄧ塊
"假敖"的菜名 : "萌黃"是三小...朋友


生魚片
前面那些笨東西沒吃到沒關係
有這盤就夠了

喔..鮭魚 真是極品
尤其是右上那捲捲的鮭魚肚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金線揚絲瓜
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
"假敖"的菜名 : 金線 蓮 是吧!!


喀瓦焚烤羊肉串  一品二人份
嘿..這個烤羊肉串 真的好吃
羊味十足..我愛啊!!
"假敖"的菜名 : 喀瓦焚 這個是代表啥??


櫻花蝦炒飯  一品二人份
這個笨蛋 王小夫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點了 5份
你是豬啊!! 5 份ㄟ..可以吃 10個人了ㄟ

吃不完的話..
嘿嘿..哪裡可以放進去
就從哪裡塞進去


炸蝦天婦羅  一品二人份
蝦子不算大隻
沾醬吃起來還不錯


椒鹽魚下巴  一品一枚
吃過都說讚..
可惜我沒吃過
靠..我怎麼又沒吃到了


白蜜甜揚麻糬
大雷..
碰!!!


鯡魚卵手卷
來..乾一杯

哈..北七


山椒土雞肉串  一品二人份
嗯..這個好吃..
看來烤功不賴喔


文字廣島燒  一品四人份
暈倒...這個也是點 3份
也就是 12人份

因為這個有點油膩
大家只吃個1.2小片就不再動筷了
最後應該是靠著"意志力"吃完的吧


細雪柚燒秋刀魚  一品一枚
"假敖"的菜名 : 關"細雪"啥事啊??


握壽司
這盤端出來後..大家都瘋了
因為經過一番廝殺後
大家都快飽了
再看到這一盤
真 的 飽 了


松葉蟹肉手卷
還好裡面沒有包醋飯
不然真的會瘋掉


沾燒風味豬肉串
原本不是長這樣子的
這個笨蛋 鄭肥龍 拼了命了再灑辣味粉
還一面說..這個沒味道..要灑了才好吃

北七喔..每個人的味覺又不一樣
挑了一塊灑了最少的來吃
靠..辣死我了

不過我為何要吃啊??
我也是笨蛋


冷奴芙蓉豆腐  一品二人份
"假敖"的菜名 : 不懂..真的不懂 "冷奴"


鹽烤奶油杏鮑菇  一品二人份
鹽烤就鹽烤 奶油就奶油
加在一起 感覺怪怪的ㄟ


生魚片
由於太多沒吃到..感覺很虧本
所以再點一盤補一下
OH YA..鮭魚 好棒ㄚ


銅鑼燒
最後點個甜品當 Ending

不過 最後這幾道菜
不知在 撐三小..朋友
死都不出來
這感覺真不好

但最妙的是..
沒吃這 銅鑼燒 的阿秋跟我
隔天就
澇賽

哇靠..原來這是"解藥"

米多麗食尚居酒屋: http://www.midoridining.com.tw
現在 4人同行1人免費喔!!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ythia0805
  • 看了莫老大的食記,評價好像不錯<br />
    可是中壢米多麗的評價就一面倒向負面~<br />
    那安吶~是新竹的競爭力較大~所以才會比較改進嗎@@<br />
    中壢只有兩家米多麗.....唉~~~
  • 好壞參半啦

    呵...

    老莫 於 2011/01/13 16:06 回覆

  • e04
  • 每個都智障
  • 沒水準的人..

    沒教養的人..

    哪有人自己屬名"e04"的

    還不好意思的用注音文喔!!!

    大說的說出來啊!!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