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多了..回家之途也終於浮現了
嗯...看來就是下週了

講起這次支援隔壁部門的出差..也真是夠妙的了
很感謝這幾週相當幫忙的DL們
讓任務得以順遂的執行

也許回去歸建之後..
再次來這出差的機會就大大的降低了
共事這三週也算是種緣分

與幾個同事約好說要請這些小朋友吃個飯
呵呵..我們真是來交朋友的啦

當然..地點就由地頭蛇決定嘍
就在工廠附近的一個酒樓

既然這是小朋友們所推薦的
那就順便再推薦一下好料的好了

"湘"晴緣..顧名思義..
就是在賣"湘菜"的餐廳

所以點完後有些菜色跟第一天所吃的"湘賓樓"有些類似
當然.. 辣 是跑不掉的


螞蟻上樹 RMB$18
這冬粉的滋味真是深得我心
是我可接受的辣度
而味道是台灣沒吃過的味道


串串一桶香 RMB$38
這就跟"湘賓樓"的蝦子一樣
都是用竹籤串起來的
看來..這真是這裡的代表菜色之一


金銀饅頭 RMB$12
這個也是重複的菜色
不過..這次就是扎扎實實的"金銀"鰻頭了


五香牛肉 RMB$22


涼拌皮蛋 RMB$15


清蒸鱸魚 RMB$34
很肥..很大隻的一尾鱸魚
沒想到..這麼便宜
居然比"海帶排骨湯"還便宜
真扯...


海帶煨排骨 RMB$36



好喝是好喝..
不過比一尾鱸魚還貴
還是覺得很瞎


骨肉相連 RMB$35
很好笑的菜名
"骨肉相連"我還"血濃於水"
不過菜名好笑歸好笑
這帶點筋的排骨肉串
還真是好吃
是我跟柯小孟同學心中的第一名
呵...


白飯 RMB$12
我最不愛吃飯的
所以別問我白飯的口感

付莉.何夢思.曹彬.於磊.王志平
還有沒來的..張苗苗.鍾萍.陳王.吉嫺.周可可
真的很謝謝這幾週來的協助與幫忙
後會有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