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年的年終盛事 - 陳昇 跨年演唱會
幾乎都是姐接幫我們搞定門票
完全都不必費心
真是 揪甘心ㄟ

除了座位很前面之外
"大心"的是還有"陳阿昇"的簽名
雖然今年沒有辦 簽票會
不過還是很愛你啦..姐接

連續參加了七年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先來紀錄一下好了

2004 十年相聚,唱到你投降 (第十年跨年演唱會TICC)
2005 勇敢的人(第十一年跨年演唱會TICC)
2006 魚說 (第十二年跨年演唱會TICC)
2007 這些人 那些人 (第十三年跨年演唱會TICC)
2008 土產金剛 (第十四年跨年演唱會TICC)
2009 我們怎麼啦? (第十五年跨年演唱會TICC)
2010 P.S 是的,我在台北 (第十六年跨年演唱會TICC)

記得有一年..陳阿昇說
每一年都要繼續唱下去
唱到你投降

嗯...我 不會投降的

不知道是不是宿命
怎麼每年的最後一天都是如此的忙碌
而且還是一個忙到不行的狀況
凸_凸

跨年演唱會的前一刻
才拼了命的從塞車車陣中趕到TICC

今年又是寒流來襲的一年
想到這些在府前廣場聽演唱會倒數的民眾
頂著寒風細雨..還要站上 5.6個小時
真是可憐啊!!

還好..還好..
我們花個小錢..
坐在室內有沙發還有屋頂可以遮風避雨
還可自備含有酒精濃度的葡萄汁(紅酒)暢飲
哈...

舒舒服服的聽著歌
完全不需去擔心天氣的問題

今年的主題 [P.S 是的,我在台北]
所以有很多關於"台北"的 照片.歌曲.佈置 等相關主題

開場的時候昇哥是這樣的打扮的
嗯..是要選舉嗎??
呵...

脫下背心..走向人群中的舞台

台客二人組出現
陳阿昇一直說..再俗一點

一連串唱了好多首台語歌
呵呵..昇歌艱深的台語歌詞
不知道我前一排的那些港仔聽不聽的懂

阿Von也是變身成很俗的"恰吉頭"

台客阿昇飆口琴
一整個帥氣

就在我正前方而已
哈..我的位置很前面吧



昇哥灌歌迷"葡萄汁"時間

High啊!!

變身正經八百的上班族
從所謂的他家走出來



還是不改隨性的個性

昇哥與老段 口琴與薩克斯風的對話 飆的很精采



今年的特別來賓
一開始還我還認錯人..以為是 小護士 霈文
結果是一個名字很怪的阿陸仔
叫啥"左小祖咒"
沒錯..我沒打錯字
"祖"不是"詛"



與昇哥合唱完"朋友"後
一整個跳tone跳很大
還一連唱了好幾首歌

那詭異的曲風.歌詞.舞步.聲音及唱腔外加大走音
讓我看傻了眼..
原來這樣也能唱啊!!??

靠..逼我溜出去上廁所啊
沒想到回來了還在唱
那自嗨樣..真的讓我想罵髒話
難聽死了..

大陸光頭攝影師的求婚記

回來上網查一下
這位仁兄到底是何方神聖

靠..據說在大陸搖滾界是個很火的人
而且有"音樂詩人之稱"
還被譽為中國獨立音樂的周杰倫

阿拎娘勒...
這也太誇張了吧!!

終於結束看似騙錢的近一個小時的轟炸
魔音傳腦成這樣還被捧成這副德性
不罵幾句髒話都不行

黃粱一夢二十年

剛剛那"左小祖咒"真的是場噩夢
還好又回到了 昇式情歌

舒~服~

我愛的 "子夜二時 你做什麼"

近幾年都不會漏掉的 "One Night in 北京"

昇哥最後一個造型是化身"有氧教練"



瘋狂的衝進觀眾席裡

與歌迷一同乾杯
呵..原來大家都喝開了

昇哥的阿母也來聽跨年演唱會

呵..昇哥就像個大孩子般的倒在媽媽懷中

老實說..這短褲也太像花內褲了吧

"鼓聲若響" 尬舞中







這個妹跳起舞來..超帶勁

鏘.鏘.鏘.

數十年如一日的不準時倒數終於在 2010/01/01 am 12:37開始

參.貳.壹

新年快樂

安可後..索性把上衣給脫了

這也算是特技之ㄧ嗎??
一面彈吉他..一面灌"葡萄汁"

哈..內褲大叔
不酥胡啦..

還是看辣妹比較 舒服



玩歸玩..不過好像玩太兇
一些硬體上的小地方沒做好
再加上阿Von忘詞忘的兇
還有讓人很傻眼的 特別來賓

老實說..比起往年
今年演唱會有些小失望
有點不太用心的感覺

明年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