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三萬英尺晴空萬里的高空而下
一踏出登機口..寒風刺骨的感覺立即迎面而來
哇嗚.. 0度的溫度 真的不是蓋的
怎麼這麼冷啊!!

搭上前來接機的轎車
直接由上海前往蘇州

沿途中..陰雨綿綿
飄著..飄著..
ㄟ...怎麼變成白色的了

哇!! 雪..是雪ㄟ..
太酷了!!

這照片是煥緯哥所提供的
因為我拍不出來阿!!
殘念...

那一點一點白白的就是雪阿!!
太帥了..第一次看到雪這樣下下來

剛來到的這幾天..是最冷的時候
真的不誇張..
睡覺時..穿著 長袖衣服.長運動褲.毛襪
蓋著一條棉被及毛毯
外加開著空調及電暖氣
還是冷到不行

必須再穿上羽絨衣 & 圍巾
全身上下只剩下 眼睛鼻子 露出來
才得以入睡

天啊!!這是什麼樣的天氣阿!!

後來才知道 我把空調開錯了
誤把"制冷"當作"制熱"

謎之音 : 原以為 制冷=抑制寒冷
            結果 制熱=製造熱氣
            唉..繁體/簡體的差異啊!!

然而..房間都這麼冷了
那洗澡時要怎麼辦

嘿嘿..還好有這四盞"太陽燈"
真是我的好朋友阿!!

對了..蘇州 daily裡 有提到"秘密武器" - 裹裡毛內搭褲
就是這個啦...

哈..煥緯哥的 阿公牌衛生褲也具有相同功效啦
不過我覺得很醜...我的黑色比較時尚
呵呵...

下班了..記得將自己包成"肉粽"

感謝煥緯哥友情客串
因為我已變成一顆球了
難看..難看..

蘇州 真的好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