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東大路一段136號
03-5438898

這是今年參加的第二場尾牙 - 部門小尾牙

經辦了2年的小尾牙後
今年交棒給"很想紅的 青春ㄟ肉體" & "狂忘詞的 偽棒棒堂小夫"

地點選在很想去吃的"菜園"
而且出差完回來後就可以吃到
嗯..舒服...

有別以往..今年大部門的人口呈現倍數成長
席開 6桌還溢出來..真是超猛的啦

等待大家的到來

終於上菜了


菜園三拼盤
忘了是誰說..ㄟ..這個是冷的ㄟ
哇哩勒..阿這就是"冷盤"啊!!
怎麼不冷勒!!
笑死我了...


生抽蝦
奇怪..我不知道在幹麻..
拍完這照片後就對這蝦完全沒印象
難不成我連吃都沒吃到半隻
XD...


冰糖蹄趴
原來上海菜跟咱們台灣辦桌一樣
都有這"封肉"

不知道要說這是上海味?還是台灣味?
好吃但是很油膩


XO醬炒田雞
最近跟"田雞"很有緣
前幾週在蘇州吃一次
回台灣後又再吃一次
嗯..這兩次就是去年這一整年來的唯二兩次
哈...

很貼心的"菜園"怕大家吃不飽
中途還提供"白飯" & "上海菜飯"供選擇

這時..點"白飯"就笨了
一定是要點"菜飯"


上海菜飯
果然沒讓我失望
這菜飯確實是好吃


白菜燉雞鍋
我說這一鍋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啊!!

來..與小夫的臉比較一下
果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大

雞湯很正點..但真的太大吃不完


糖醋黃魚
人生的事..通常是註定好的

原本這尾"糖醋黃魚"我也是連吃都都沒吃到
好死不死..就剩一點點時被我給瞄到
心想..真有這麼好吃!!??
怎麼一下子就被大家快給清空了
那不來嘗試一下滋味怎行

沒想到..才吃下第一口
就發現..被魚刺ㄍㄟˇ在喉嚨裡

么壽喔!!真的是超痛苦的

還好附近就有一家耳鼻喉科
趕緊掛急診將那卡在喉嚨裡接近 2cm的魚刺給取出來

凸__凸
當下真的 快死了..

說實在的..千辛萬苦.費盡力氣的取出魚刺後
再也沒有動筷的動力了

還好有熱心的同事幫忙將尾牙宴拍完
所以之後的菜餚
通通不 Comment


竹笙蟹肉煲


時鮮疏菜


精美點心


水果大拼盤

最令人期待的其實是"抽獎活動"

不過隨著大獎一一抽出
果不其然的..

"摃孤"

只有這個.. "無限的希望"
我想除了 李炳輝 & 蕭煌奇 之外
誰都看的出來這是啥吧!!
哈...

超壯觀的 RD全家福
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