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龍 尖沙咀 德興街7-8號 禮苑大廈C座六樓
+852 2366 3011, +852 3422 9922, +852 3422 9229

官網 http://comfortlodge.com/cindex.html

事隔幾個月後..寫到這一篇
看了看照片..還是感覺頭皮發麻
天啊!!我怎麼會住在這"恐佈的賓館"二夜

謎之音 : 我一定要稱他為"賓館"..拒絕承認他是"酒店"

是這樣的..在確定可以離開 深圳 返台後
才決定並確定可以利用六日假期來香港小旅行
所以一切都很緊急

直到離開深圳的那天早上10點才將手頭上工作全部搞定
才開始找香港的落腳處

也就是尋找當天下午進香港後的住宿
真的是相當的趕

可以選擇的並不多
貴的..住不起
還可以的..不想多花那冤妄錢
因為只是睡二晚而已
而便宜的..卻又太偏僻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就訂了這一間"港龍酒店"
一晚要價 HK$400
我想應該是位置好的因素吧

照著地圖來到了"佐敦站"
"賓館"就位在附近的巷子裡
真的很近...

而且感覺好像挺熱鬧的

禮苑大廈的入口處

咦..位在住宅區裡
這不就像是台灣的"日租套房"一樣

托著行李進去後..
立即有外勞(感覺像菲傭還是印傭)之類的人來接應

來到 Check in的地方

很好..此時臉上一定是要三條線的
整間賓館就兩個外勞而已
叭啦..叭啦..的跟我澇英文
哇哩勒.. ^&%*^&%#!#$%^#$%^&*&^%!#&^%*^%#%

一陣雞同鴨講後
付了押金..拿到了鑰匙
終於可以進房了

對了..這是櫃檯另一側的客廳
當時有幾位外國旅客在這
搞什麼..難不成這間專收外國背包客!?

房間在另一棟

通往房間的鐵門

走廊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漫步向前

酷吧!!這就是我要睡兩晚的房間
我的媽啊!!


就..就..就這樣而已

保險櫃.衣櫃.冰箱+電視

流理台

流理台下的廚具

浴室

嗯..這樣的規模..
應該稱為"衛生間"即可
XD...

天啊!!這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簡直從"天堂"掉到"地獄"

東莞 裕元花園酒店的一晚住宿價碼
跟這不相上下..差沒多少錢
怎麼會出現如此天嚷地別的狀況

尤其是當那電燈關掉躺在床上之際
從小到大所看的香港鬼片情節
通通冒出來...

干...超想飆髒話的啦
沒試看那麼多香港鬼片要死了

這難忘的體驗式學習
真的得到教訓了
以後情願再多花一些錢住好一點的
真的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