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 尖沙咀 亞士厘道29-39號 九龍中心地下C及C1舖
+852 23760327

在確定"港澳小旅行"之後
在MSN上聯繫了一位因日本/香港 旅遊.美食而認識許久的香港朋友
很巧的..剛好有空可以出來碰個面吃個飯

依照約定的時間來到尖沙嘴站九龍公園旁的入口處碰面
呵呵..這個地方真是相約碰面的好地方
記得07年來香港時..也是約在這個地方與"紅茶大俠"碰面

穿越熟悉的"海防道"路旁的店家..即是"亞士厘道"
不過..這走法可是有人帶路才可如此快速的到達
若是我一個外國人必定是中規中矩的行走正常路線

這間"Jimmy's Kitchen"據說是香港老字號的西餐廳
已經開了70.80以上
哇嗚..我想若不是有友人帶領
我想我在香港應該不會進這餐廳用餐吧

一進餐廳裡..
這充滿英式小酒館的氣氛..
時間彷彿拉回幾個月前英國行
裡頭燈光昏暗..與外頭的喧鬧形成強烈的對比

果然是80年的老招牌
不一會兒..餐廳就幾近滿座的狀態
而西方人士也佔了約一半以上
看來真的是間相當道地純正的西餐廳

"唔齁以洗..偶唔嘶廣"
當然點菜一事就交給香港友人啦


大蒜麵包


起司洋蔥湯
起司很香..熱度很足夠
唯一小缺點是..有點過鹹
嘿..我已是重口味的人了
就知道真的很鹹了吧


洋蔥湯


鱈魚排
沒有任何的醬汁..吃的是原味鱈魚
看來是對於自己魚肉的鮮度有很大的信心
後頭那黃色的東西是"檸檬"
擠起檸檬汁來一點都不沾手
實在是很貼心
鱈魚肉確實很鮮美

右邊的烤洋芋上頭的配料可依自己的喜好請服務生搭配
不過這洋芋實在是太大了
我只吃了一半就投降了
呵呵...


沙拉
Bell的沙拉..喔..在香港應該稱為"沙律"
不像台灣有著千島醬在上頭
可是感覺好像在吃草
哈...


牛排
酷吧!! 就真的只有牛排而已
看再來自台灣的我的眼裡
實在有點不習慣
呵呵..應該是我太渺小沒見過世面的關係吧

服務生禮貌周到..對於餐點的一些問題都很詳細解說
食物份量很充足..價格稍貴

很感謝 Bell這一餐
說好了..下次看我的喔!!




同場加映 : PIZZA EXPRESS



用餐完畢..赫然發現旁邊就有一家 PIZZA EXPRESS
這不就是在英國時沒來得及吃的 PIZZA EXPRESS
嘿嘿..下次來香港時..就可以來吃啦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ystyle
  • ㄚㄚ~<br />
    好好吃的感覺喔~~<br />
    沒關係!<br />
    我要去米國吃啦~<br />
    哈哈哈哈<br />
    oh ya
  • 米國..讚的啦...

    go go go!!!

    老莫 於 2011/01/13 16: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