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澳門一日遊"
悠閒的步行前往碼頭途中
赫然發現一間高級酒店門口
擺著一台很強眼的車子

ㄟ..這不就是"英國佬專屬的Taxi"嗎??

呵呵..又讓我回想到"大不列顛之英倫情人燒錢之旅"

一時間有台鮮紅色的"的士"闖進我的世界裡
哈哈...我不是在英國啦
我在香港ing...

------------------------------------------------ 我是分隔線 ------------------------------------------------

前幾次來香港時
都有注意到在假日時
各大路口都會有小朋友在募款

這些小朋友的眼色都很好
我每到一個街頭就被尋問一次

奇怪勒!!??
在我旁邊跟我一起走的人也很多啊!!
怎麼都不像他們募款啊??

後來發現到迎面而來的很多人身上都貼有一張小貼紙

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在某個路口..隨口問了一下募款的小妹妹

原來這是"公益募款"啊!!
不限金額..隨意樂捐..

捐獻者均會被貼上一張貼紙

真是有趣..
我也捐了一下
得到了這張"另類 1 day pass"

當然..也就一路暢行無阻啦

對了..這個小妹妹很可愛
還擺 pose給我拍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