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 南大路450號
03-5623377 

  

都說了阿澔哥這個人出了公司後實在是深不可測
某天假日晚上打電話來說"巴豆么"

給了我幾個條件
叫我想一下吃啥
喂..喂..喂..是你學長還是我學長啊!!??
沒觀念...

我都說了..叫我 Survey
第一順位一定是"日本料理"

這可以符合你所說的條件
吃少少的.不要吃太飽
沒想到居然被你連打 2槍
凸__凸

阿澔哥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突然間 無敵霹靂的想吃"手扒雞"

拜託..最好"手扒雞"是所謂的"吃少少的.不要吃太飽"
而且都啥時代了..最好還有人在賣"手扒雞"

沒想到你這深不可測的傢伙
居然跟我說.. "宜蘭"啊!!
哇哩勒!!! 元宵節晚上 18:00從新竹去宜蘭吃手扒雞
我想只有瘋子才會跟你去吧!!
還好我夠理性

不死心的阿澔哥
居然上網查了起來
good!! 最好是有這麼認真啦...

嘿嘿..新竹市 南大路 居然就有一間專賣店
"搞飛機 的 手扒雞"
Let's go~

謎之音 : 話說 不要吃太飽只想最吃少少的我們..最後吃的居然是"手扒雞"
            荒唐!! 太荒唐了!!

很快的來到這家店
可是沒有先預定..要再等上15~20分鐘左右

反正來都來了..那就等吧!!

單點"美味手扒雞" $239
任選飲料X2 變成套餐 $259

店裡的擺設比較像西式速食店的設計
整體擺設很乾淨明亮
桌椅選用可愛的圓形普普風造型
高度不高..坐起來還蠻好坐的
不過久坐吃手扒雞時可就有那麼一點不舒適



櫃檯旁放著一台轉動式烤箱
可惜裡頭沒有手扒雞在坐摩天輪

吃手扒雞感覺就好像回到小時候
記得以前"香雞城"盛行的年代

假日時全家人會一起去吃
那手扒雞放在烤箱裡慢慢旋轉的模樣
是多麼的誘惑著小時候的我

想著..想著..我們點的手扒雞就來了



吃手扒雞一定要帶著"透明手套"
呵呵..好懷念的感覺喔!!

手扒雞與炸雞是截然不同的滋味

烤得略酥的皮使得微焦的"雞腿 雞翅"入味三分
一口咬下就是香濃的雞汁味在口中不斷釋放出甜美的滋味

豐富的油脂使得原本理應較為乾澀的雞胸肉也變得柔嫩而香滑
且那爆炸多的雞汁還可以拿來當作沾醬
更加襯托著雞肉的鮮美

酥脆的"雞腿 雞翅"以及肉厚多汁的"雞胸肉"
每一部分都給人不同感受

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調味料好像有特別調過
多了一種甜甜的香味
一點都不突兀..

我愛這胡椒鹽..讓雞肉沾了之後更顯風味
越吃越讓人意猶未盡

再享受以上這些好味同時
卻讓我們吃得唉唉叫

因為這薄薄一層的透明手套
完全抵擋不住熱騰騰的手扒雞
我兩隻手的拇指與食指快痛死了

早知道就自備"白色工人手套"
這才是王道啊!!

早期的香雞城..21世紀風味館
也一間一間的凋零..
這記憶中傳說的"手扒雞"
除了COSTCO之外
又多了另一個選擇

這也算是複習一下小時後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