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真的很小..
搭車不到 15mins就從碼頭來到了"葡京酒店"

下了車..直覺的想找廁所
於是乎想也沒想的就走進"葡京酒店"

走沒幾步路..體內警報器發出嗶嗶聲

嗶嗶嗶...嗶嗶嗶...
嗯...我感覺到 有妖氣

果然霎那間迎面而來的均是"女模等級的女妖精"
每一個都是著那傳說中的標準裝備

V領V到肚臍..開叉開到腋下..露背露到股溝
不就是如此而已嗎!!

辦正事要緊..趕緊找廁所洩洪

上完廁所離開之際
這些"女妖精"一擁而上
哇勒..這這..這..劇情怎麼不在我的劇本之內啊

這些"女妖精"攆走一個..又來一個
我像是中了妖術一樣..居然鬼打牆的在蜿蜒的葡京酒店裡走不出去

阿彌陀佛!!貧憎吃素阿!!

這突如其來的"峰峰相連到天邊"也未免太香艷刺激了吧!!
當下有一個人的名字一直在我腦海裡跑出來
哈哈哈...

回來上網查一下
原來這些"女妖精"就是傳說中的"葡京 去去妹"
真是大開眼界阿!!

為維護本Blog的 清新優質形象
針對"葡京 去去妹"有興趣者請自行 孤狗一下
哈...

這就是暗藏玄機的"葡京酒店"

"葡京酒店"後面即是變形金剛住的基地"新葡京酒店"
在這附近怎麼繞都會看到這棟造型奇特的大樓

一前一後..傳統與現代

舊葡京 over view

進了新葡京門後有一堆人在拍照
我還搞不清楚再拍什麼

後來才知道那是酒店老闆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雕塑像

後頭即是前陣子新聞性很高的圓明園獸首系列的"馬首"

這馬首也未免太多錢了吧!!

上二樓去看一下所謂的賭場

不過俗仔腳的我..不敢拿相機出來照
深怕被斷手斷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