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議事亭前地7號A (噴水池)
+853-573638

"義順牛奶公司"的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可惜去了香港幾次..都沒吃到
剛好在澳門又讓我撞見
嘿嘿..那就擇日不如撞日
而且還是在發源地-澳門所食

義順牛奶公司在九龍與港島都有許多家分店
有許多有趣的燉奶製品如:冰花燉雞蛋、巧手薑汁燉奶、咖啡燉奶…等
最有名的首推「馳名雙皮燉奶」

小鳥胃..當然一間只能點一樣
所以就是點最著名的"燉奶"
有冷熱可選..

雖然天氣有點涼
不過我還是堅持點我喜歡的凍燉奶


馳名雙皮燉奶 MOP$16
冷的燉奶吃來有點像是奶酪
口味感覺不會很甜..很滑順

為了要拍斷面秀
努力吃的很漂亮

不過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澳洲牛奶公司"的燉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