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九龍 尖沙咀 海防道53-55號

龍津美食是在第一次來香港時就品嚐過了
那也真是個意外..

海防道上的許留山人潮爆多且價格又不便宜
退而求其次的買了附近的"芒果西米露"代替"芒果爽"
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喝
從此一喝變主顧
只要有經過這..就會給他來個一杯


芒果西米露 HK$6
真的很推薦這一味
雖然沒有拍到裡面的樣子
不過實在內容比較重要

芒果味很夠且濃郁
西米露冰冰涼涼的很爽快
而且一杯只要港幣6元
比起許留山..一點都不遜色
爽度很高

是我來香港除了"凍檸茶"之外
必喝的飲品之一
強推!!

題外話..這個"青"我的阿六
一直插我隊就算了..還碰我了幾回
氣死我了...

青..青..青..青夠了沒
拍下來..告昭全世界
雖然你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