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豬養成暴肥之旅 終於來到尾聲
那..要推上"王牌"

自從得知這"不能說的鱔魚意麵"之後
彷彿中了毒一樣
每每從新竹回到台南時
就要來這上天堂一下

"鱔魚"這種東西
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很怕
剛好..這幾個新竹鄉親都說要來試試我口中的王牌
算你們識貨..真的是有口福

小吃一路吃過來..
真的覺得四個人真的是嘟嘟阿好
可以多點一些東西均分

點了2碗普通版的鱔魚意麵.1份乾炒鱔魚意麵外加1份炒鱔魚
嘿嘿..一網打盡..所有美味通通可以嚐試的到

 
乾炒鱔魚意麵 $100
吃..果然是件很主觀的一件事
帶過幾個台南人來吃過
一致推崇"乾炒鱔魚"更勝"芶芡鱔魚意麵"

而新竹鄉親們則是對於"芶芡鱔魚意麵"多愛一些
不管怎樣..都是 神之領域


乾炒鱔魚 $100
既然都來到了 神之領域的不能說的鱔魚意麵
怎可不 鱔魚多一點
再單點一盤乾炒鱔魚

初登場之際..
只有我一人看著眼睛發直

對齁..你們又沒吃過
難怪會有如此懷疑的表情

吃吃看嘛!!

噔..噔..噔..
三個人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嘿嘿..中了!!!

鱔魚炒得微焦且又不失鱔魚的脆度
香氣更是不用說
這樣子有沒有很厲害啊!!


鱔魚意麵 $70
最後一個上場的就是一般所謂的"鱔魚意麵"
是帶有勾芡的型態

酸酸甜甜的口味
再加上老師傅的炒功
將整個鱔魚的口感完整的保留下來
成功的擄獲了新竹鄉親的味蕾

甚至有人說..這"不能說的鱔魚意麵"打敗了"阿明豬心"
哈哈..不然我的王牌是推假的喔!!

認真的男人 最帥氣
謝謝你..老師傅


左下角這板前的位置是本店最夢幻的位置

喔..對了...
這間店獨立門戶已 30年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japanner
  • 鱔魚麵不芶芡才是王道阿~
  • 確實是..乾炒才能吃的吃功力

    老莫 於 2011/01/13 16:06 回覆

  • rblding
  • 乾炒繕魚意麵我真的沒吃過耶<br />
    <br />
    最常吃的是每年過年回嘉義阿嬤家<br />
    都會固定吃有家的<br />
    不過一直都是吃勾芡的<br />
    今天才知道原來還有乾炒這一味
  • 超優的...

    最能吃出師傅功力的就是這一味了

    改天來台南吃吃..

    保證上癮...

    呵呵...

    老莫 於 2011/01/13 16:06 回覆

  • 七七
  • 對啊 我也很喜歡他的口味 乾炒鱔魚大推<br />
    請問版主知道他都什麼時候營業嗎
  • 大概5點多過後..就開始營業了..賣完為止..通常我凌晨12點多好像還有..

    不過要碰運氣...

    老莫 於 2011/01/13 16: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