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不在台南的這段時間
台南慢慢的改改變

就如同這 緩慢 的城市
改變 也是慢條斯里的在變

圍牆拆了..微黃的燈裝了
台南變漂亮了

其中變化最大的是當初曾經一度成為台南毒瘤的"海安路"
海安路的日與夜各有不同的巧妙

華燈初上..向飯店借了"腳踏車"
來趟府城輕旅行..體驗一下不同的夜生活

"海安路"上最著名的"藍曬圖"

LOMO隨便拍都有 fu

素人隨手照一枚
事實上..這也不算偷拍..
站在旁邊..跟著相機倒數
就勇敢的給他拍下去了

嘿嘿..LOMO版影子照 第一發

還是在亂拍

哇..阿澔哥 好帥ㄚ!!

你的影子照..也來一張

裡頭是一間PUB喔

小童除了"吃很大"之外..也放超開的

好久沒在台南騎腳踏車了
說真的..夜晚在府城騎腳踏車
享受著迎面而來的微風
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來來來..來台南
嗯..好愛這個喔
so cute!!

轉入神農街也就是昔日的"北勢街"
是目前台南保存最完善的老街
也是"五條港文化園區"最重要的據點
我說..這才是真正的老街
那種一堆攤販的老街在我看來都不夠格

整條街的許多老屋目前仍保留了清代及日據時代的外觀
尤其是在夜裡..加上昏黃的燈光
超有感覺的



古樸的街道讓人彷彿是走進時光隧道

這裡頭也有著為數不少的私人的住宅

更有許多藝術創作的工作室

增添了這條街不少藝文氣息

太古  一間老屋所改建的 Lounge bar

乍見..阿美

在昏黃古樸的街燈映襯下
幫阿美留下的這張照片
很好看..

"民生路""海安路"
"海安路"到"神農街"
騎出興趣來了

前方不遠處就是"花園夜市"
乾脆就直接騎腳踏車過去好了

在台南最出名的莫過於"夜市"
從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都有夜市
而且每個規模都很聲勢浩大

10年前..還是"武聖夜市"稱霸
這幾年..則改由"花園夜市"引領風騷

"花園夜市"自從搬到和緯路上人後
有擺夜市的日子每天都是呈現爆炸的現象

各大電視台大力放送這號稱全台第一的"花園夜市"
所以觀光客超多..變得很難逛

不過..新竹鄉親們都到台南了
還是來"花園夜市"走一走
感受一下"台南夜市"的威力

之前我就有先說過
要嘛..就早點來..
要嘛..就晚點來..

說真的..10點多來逛"花園夜市"
真的太早了

請準備好被人群擠來擠去的 fu吧!!

億載金城

這樹陰底下..超涼超舒服的
舒服到..這樣就給他 睡下去
哈哈哈...

台南古城..跑來跑去..
蒐集了這四張"台南市城市旅遊安全保險卡"
不過不是我的..因為我是用身分證參觀的

赤崁樓贔屭

回程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