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 花壇鄉 岩竹村
聽竹街 50號
047-882168 047-882882

衝了一趟"彰化"
見了老友一面
深深一個擁抱..好溫暖

話匣子一開..停都停不了
真是一個愉快的下午

晚間..來到了半山腰的土雞城
可真是柳案花明又一村

公雞.黑公雞.烏雞.黑公雞.烏公雞..等等一堆土雞城
我想..在台灣..只要某種東西做出明堂之後
鬧分家是很常見的一件事

今天來品嚐的是"黑公雞"


白斬土雞
來土雞城..怎可不點土雞
結實的土雞肉再沾上特調的醬料
還算不錯..

只是..拍照時
"雞頭"對著我
不是怎麼舒服...
哈哈哈...


炒山蘇


炸蘿蔔糕
切得方方正正的
讓我以為是炸豆腐
沒想到是"炸蘿蔔糕"

一點都不像蘿蔔糕的口感
真的是相當特別
再加上炸的酥脆的外皮
沾上特調醬料
真的很好吃


鳳梨苦瓜雞
這一鍋..也太嚇人了吧!!
那麼大一鍋

出乎預期的..
讓我這個不敢吃苦瓜的人
都覺得這鍋鳳梨苦瓜雞好吃
尤其是湯頭..真的很棒


炒地瓜葉


薑絲炒大腸


客家小炒

咦..彰化也有客家鄉親啊!!
不然怎麼會冒出這兩道菜勒


水果
其實大家中意的是服務生端再另一隻手上的"西瓜"
哈哈哈...


白飯

ㄟ..怎麼這麼跳 tone的在最後冒出這"白飯"
因為..硬是叫我拍下的這個人
就是"黃姐"..

這獨特的腦袋裡..經常不按牌理出牌
以前如此..現在亦是如此
我想..以後也是一樣吧!!

很便宜的一餐
6個人..只需 $1590

其實..這一篇[食記]
吃..並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人"吧!!

友情  無價!!

很多很多的話語..在腦海裡迴盪
唉..人生啊!! 人生!!

台14甲線的美好
就一直留在腦海裡就好了

那最常跑的一條公路
就由"台14甲"改到"台74"吧!!

Love you...黃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