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3號
02-27788399

結束了精采的北海道自助旅行聊天會
看看手錶..也該是消夜時間了

立即驅車前往放在口袋已久的一間口袋名單 - 關東煮輕食堂
嗯..相當的符合今早所立下的目標

看了一下地圖..立即就來到離信義誠品不遠的"忠孝東路216巷 美食區"

咦..明明就已經在 216巷27弄 裡啦
怎麼..東走西走 就是看不見"關東煮輕食堂"勒

後來找到 11號..確實已經歇業了
耐ㄟ安呢啊!!

算了..這附近有超多好吃的
再找就好了

隔壁幾步距離有個大紅燈籠及一把大紅傘
靠近點一看..

ㄟ..這不也是口袋名單之一的"豐島屋"嗎??
呵呵..天意啊!!

就在門口觀看 Menu時
一名身著 Yukada的 內將
小碎步的跑出來與我們介紹
嗯..相當的親切

那..就 擇日不如撞日 吧!!

看看這手寫菜單
聆聽著老日文歌
店內裝潢非常日式
具有濃濃的日本風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就像真的來到了日本的感覺一樣 

店裡的人員相當客氣的介紹餐點
非常的親切態度
讓人感覺倍受禮遇
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來的生客


"微醺組合"的小菜
最左邊的那個魚卵沙拉超好吃
口感相當特別
其餘兩樣..也很有水準


微醺組合 $380
包含了 3小菜 & 3個烤肉串
還有一杯生啤酒


Asahi生啤酒
"微醺組合"搭配的一杯 生啤酒

哇..看著桌上的一些下酒菜
這生啤酒顯得格外誘人啊!!

可是我要開車
只好乖乖的無奈著喝我的 麥茶



T__T


綜合生魚片(2人份) $560
宵夜吃這個..會不會太爽一點了啊!!
哈哈哈...

除了右上的刺生有些筋之外
其餘的都沒啥可挑剔的

這蝦頭..充滿了蝦膏
實在是海味十足


鱈魚含片 $180
不想吃太多肉..改點魚肉多一點

這鱈魚是打成漿後再包著起司片油炸而成
口感與一般吃到的鱈魚肉不同
最特別的是這麵衣
薄薄一層..脆度又夠
實在是好吃

而且最厲害的是
裡頭每一樣蔬菜都很新鮮
整盤東西全部都可以吃光光


烤黃雞魚 $220
新鮮的魚肉..烤功也不錯
好吃...

身著 Yukada的店員服務很親切
臉上堆滿了燦爛的笑容

真的是有錯身在日本某個居酒屋的 fu

因為來店的時間已晚
所以前一組客人買單離去後
我們就包場了
呵...

餐後..老闆娘告訴我們
除了吃日本家常日本料理外

還可以預約吃其他的 Omasake料理
就會幫我們準備的較特特殊的日本料理

而且還跟我們說
下次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就可以借穿 Yukada用餐及拍照

哇..這也太特別了吧!!

聊著..聊著..
還招待了我們很特別的手工豆腐

怎麼有豆腐的口感會是如此
這..根本就是  蒸蛋嘛!!
這手藝實在是太厲害的

後來連老師傅都來與我們打招呼
當然..是老闆娘幫忙翻譯的

老師傅又再招待另一樣小品

黃瓜捲..吃起來很清爽
小章魚也很好吃
真的太感謝了

老闆娘的日文一級棒
細問一下..原來是主廚日本社長的女兒
從小就是雙語成長養成的關係

在忠孝東路四段 216巷的一級美食戰區裡
有了這麼一間極具日本味的小店

而且價格也很實在
看看這午間套餐  一~日均有提供
實在讓人看了很心動

店家非常的親切
也從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用心

我想下次再訪的時間
應該不遠

對了..Yukada正妹照 獻上啦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低調......
  • 有人說要低調.......<br />
    所以就低調留言......<br />
    真的好吃......<br />
    下次我要穿yukada!!!
  • 好呀...就交給你揪團了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

  • Miao-miao
  • 這家也好酷喔!!真的可以借它們的衣服拍照嗎??
  • 真的啦..老闆娘親口說的

    男生也有ㄟ

    下次要去試...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