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中傳言的 CANON 50mm F1.8 這顆定焦鏡 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拍出來的結果
讓初次踏入數位單眼世界的我
看得嘖嘖稱奇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錢丼深"嗎??
喔不...是"前景深"

DSLR這條燒錢不歸路
連XP都知道...
哈...

再要 Keyin"前景深"
很自然的就出現"錢丼深"這東西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星期天下大雨..所以懶的出門試拍
隨手拿起相機在房間內亂拍

嚇死我了..亂拍都有 Fu

不棄嫌的話..就來看一下 (只縮圖..沒有後製)

嗯..這是為了用定焦鏡試拍"美食"
所特別去買的雞排啦

真的不是貪吃啦

前景深試拍







手動對焦試拍



因為是定焦鏡
所以放大縮小就得靠雙腳大人前進或後退

可想而知..取景龜毛的我
到時一定是"拿著單眼跳恰恰"
哈...

簡單的測試
可知距離越近週遭越模糊
嘿嘿..不難嘛







愛死 CANON 550D了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童...
  • 我想吃雞排!!!!
  • 你很爛ㄟ...

    我這篇的重點是 550D+定焦鏡 隨拍 好嗎??

    怎麼你的焦點會是$#^%#@$^%#

    機ㄟ...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

  • 小童...
  • 哈~~~是唷....<br />
    我想說是如何把雞排拍的美味!!!
  • 妳是愛吃吧!!

    呵...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

  • 房間真亂 @@ (來亂的)............
  •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