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退休了
很妙的在幫他兒子接Case

引薦給他自行創業的前同事
寄了試吃包給我

呵呵..真是誤打誤撞
我老爸不知他兒子有再寫Blog啊!!

只知道他這個兒子很愛吃
而且每次吃東西前一定會先拍照
哈哈..根本不知我在搞什麼鬼

幾天後..冷凍包裹寄來了
只是礙於沒啥時間
所以小小的 delay一下 試吃文
真是對不住

有時就是這樣子
人算不如天算

這幾天剛入手 DSLR
剛好可以拿來試拍
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

言歸正傳
要試吃的是"台南吳老大手工肉燥"

光看這"台南"兩字就很吸引我
因為身在異鄉工作
一個月才能回台南吃到家鄉味

"台南吳老大手工肉燥"官網上寫著

本產品是十多年前(民國八十年),因緣際會下,由一位台南老師傅授古早味肉燥製法
學成後也曾在台中開設擔仔麵專賣。
這十幾年來,自己再改良配方,而肉燥廣受親朋好友肯定.讚賞,鼓勵我們把肉燥推廣出來給大家。
 
**本店保留在台中經營擔仔麵的基本器具
再填購全新自動定量填充機.罐裝封膜機.冷凍櫃.冷藏櫃.鋁箔袋封口機 設備齊全
店家工作衛生環境良好,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

**肉燥嚴選溫體胛心瘦肉(不含肉皮.肥肉)全部原汁原味不加水,肉燥大粒,以優惠價和大家分享台南美食

共有四種口味
原味肉燥.原味香菇肉燥.芥花油肉燥.芥花油香菇肉燥

紙上談兵..比不上一吃

於是乎..DIY試吃文 正式開始

"台南吳老大手工肉燥"寄來的"隨手試吃包"

一字排開..足足有20小包

拍照的同時..順便退冰
哈哈..我真是聰明蛋

鏡頭一轉..開水已經滾了

準備放入手工陽春麵

還好房間的傢伙夠齊全
哈...

將退完冰的手工肉燥放在碗底

嘿嘿..麵條好了

攪拌一下..ㄟ..麵條好像下的有點少

聞了一下..還真的蠻香的

咻~ 的入口
老實說..肉燥還真的不錯吃

與 青X.廣X香.新X陽 吃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完全沒有罐頭味

取而代之的是"家鄉味"喔!!

當然..還是比不上"莫媽媽肉燥"
呵呵..因為每個人心中 最好吃的 山珍海味
一定是 媽媽味!!

對了..DSLR拍美食..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哈哈...讚啦!!!

工商服務 : 台南吳老大手工肉燥
http://www.meat168.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tainanwu8800

歡迎團購..目前有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