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承德路一段1號B3
02-25526833

台北的天氣一向不穩定
晚間飄起了細雨
氣溫也下降了一些

買完了鏡頭..那吃碗熱呼呼的拉麵暖暖身子好了

身在博漢區裡..google了一下好吃的拉麵店
怎麼都離這好遠啊!!

查了又查..發現"京站"裡也有"誠屋"
好..就來吃這家

徐小粉同學聽完鬆了一口氣
很怕我說要去吃"花月嵐"
哈..他是第一家我覺得很鹹的拉麵店啦

託DSLR的福..連兩週來"京站"吃美食
以後該不會來這吃東西就是要來順便"燒錢"的吧
哈...

才不過 8點而已
這兩個死小妞一直給我"靠腰"的直喊肚子餓

花不到 1min超級快速的點完餐

雖然說是迷你套餐
不過拉麵其實一點都不迷你


迷你黃金炒飯套餐 $210
肚子餓..啥都好吃
黃金炒飯..深獲小妞的心
喔..不..是老妞


迷你炸雞套餐 $220
"迷你炸雞"剛好三塊..一人一個
旁邊的高麗菜絲拌的是"蜂蜜沙拉醬"
味道很特殊


迷你叉燒肉丼飯套餐 $230
這根本就是 日版的"黯然消魂飯"

黑黑醜醜的叉燒肉聞起來就很香
還有新鮮的蔥花與海苔絲
再配上一顆黃澄澄的蛋黃
感覺就超好吃

而最好吃的方法為
將蛋黃戳破後..把碗內所有食材全都拌在一起
半熟不熟的蛋汁包裹上熱騰騰的白米飯及叉燒

恰到好處的軟嫩叉燒肉
"微風店"給的更大氣
吃起來很銷魂

喇在一起後..吃起來變得相當有層次感
溫和.溼潤又順口..讓我一吃就停不了手
超好吃的啦!!

強推這一道!!

套餐的拉麵都是一樣的基本款 牛骨白湯拉麵

與一般常見到的 豚骨白湯 不同
不過不說的話應該也喝不出是 牛骨白湯

兩三片薄薄的叉燒肉
看似肥膩但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油
有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這應該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摧眠話語吧

香濃而不油膩的牛骨白湯
以及QQ的麵條讓人吃完後忍不住再三回味
直呼 喔依稀!!

老實說..500年前初訪的感覺已完全忘記了
在寫這篇時..再看一下之前的[食記]
唉呦..怎麼跟這次差這麼多啊!!
難不成真的是餓到的關係嗎??

30mins 全部完食

三隻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