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 西門路2段206號
06-2288611
17:00~03:00

"鑽石樓"一個台南 70 80年代早期餐廳的代名詞
相信"老台南人"一定會有印象
呵呵..不小心透露出年齡
ㄟㄟㄟ..我當時可還是"清純可愛的小朋友"

目前營業的"鑽石樓"已非當時的"鑽石樓"
然而 隱身在 中正路到民生路這一段附近的 西門路
各式的銀樓林立..是台南著名的"銀樓街"
真的是恰如其分

民生路到民權路是"喜餅業者"的大本營
而從民生綠園開始至西門路為止的民生路則是"婚紗大街"

老台南人的終身大事就從這裡開始

"鑽石樓"白天是餐廳..晚上搖身一變則變成 Lounge bar
不是那種"嗶嗶嗶嗶"的夜店
Lounge bar比較和我的味

"拼枯 的 X"讓我想起一晚幹掉 5瓶的 ROOM18
$1000賣 $5000..
賺很大的 小康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裡主打的是 SVEDKA思維卡伏特加
而不是一般常見的 Absolut VODKA

開一瓶 VODKA可免費招待 $900的特調一組
那..就來一瓶吧!!

昏暗的場所..還需要適應拍照習慣
不過這一張還沒喝就晃成這樣是怎麼一回事

若是再加上四週暗角..就會變成我愛的"LOMO風"

很酷的燈飾

一組12小杯的特調 要價 $900大洋
不過 開一瓶酒..免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很有視覺效果



火滅了..先嗑掉檸檬片後
一口乾掉 VODKA
好喝...

當然..不是我一人 連乾三杯

換到另一區的座位更有 fu
這復古燈飾也很讚

那..再調一壺 VODKA Lime好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個也好喝

"鑽石樓"可以拍的元素太多了



今晚 我是 名符其實的"我是喜歡微醺的 莫 小誠"



隔壁的位置超有復古的 fu



SVEDKA思維卡伏特加一點都不輸 Absolut VODKA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550D D90大亂鬥

CANON 550D PK NIKON D90
哈哈..一樣的 50mm F1.8定焦鏡

在這昏暗的 Lounge bar
只要把握一個大原則 - 按快門停止呼吸
我的 550D 輕而易舉的大獲全勝



乾杯~

再乾~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嘿嘿..單手拍的喔!!
證明我一點都沒醉

"鑽石樓"怕我們一次幹掉一整瓶而都沒吃東西
這樣對胃會不好
所以很貼心的再招待這份炸薯條
so sweet!!

事實上..這的燈光超暗
我只能說..CANON 550D
啾~~

來啦..來啦..拍照  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第三 Round 柳橙 VODKA

敬  微醺的今晚
小小聲的說..左邊那隻手也太搶戲了吧!!
一整個很高調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一下子又喝完了..
那剩下的 1/4也順便 調一調好了

很酷的是..店家推薦"小黃瓜"口味
這也太帥了吧!!

沒想到意外的好喝
完全不突兀..超級清爽的..
可惜我沒拍到啊!!

嗯..為何 正妹 醉了是這樣

而我卻是這樣

凸__凸

重點是..
我~沒~醉~
我也沒有 斜眼看人
噗~

結帳時..又發現一個驚喜
除了第一組特調免費之外
後面的調酒也都完全不用錢
sweet到爆炸!!

而且.. "鑽石樓"還可享有特約商店的優惠
真沒想到集團特約居然擴張到"台南"
爽度真的很高

[後記]
不知道是哪位偉大的官員說
自己寫的 blog也要加註  飲酒警語
不然會違法..

違法..違法..
我違你西瓜啦

害我一整篇都是(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醜死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莫 的頭像
老莫

我是喜歡微醺的 老莫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