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當然還是得持續工作

或許是"沖繩"這個點太輕鬆
鬆到出發前兩周..行程都還沒排出來

或許是 機票.租車.住宿 都搞定的關係所致吧
出發日期..漸漸逼近
完全不緊張

一如往常的..習慣到 Jalan survey飯店

Survery 飯店 List如下
最近距離的市區(國際通) : ¥2800(不含朝食)
中等距離的泛市區(松山) : ¥2750(含朝食)
較遠距離的郊區(新都心) : ¥3150(含朝食)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 ¥2750(含朝食)
這一家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http://www.hotelblion.com/guestroom/index.html

那霸市區附近 ¥2750(含朝食)
還有啥比這迷人了
太佛心了!!

簡直比住民宿還便宜耶!
不過心中然免會怕怕的..擔心踩到地雷
不過..訂了就訂了..就來住看看嘍!

跟著GPS來到飯店附近
先看到一間 GRGホテル那覇
嘿嘿..做足功課的我一下子就知道這是在附近的姐妹飯店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果然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就在隔壁

哇..果然所見即所得
跟網路照片一模一樣ㄟ



還有個浪漫的別名 Hotel le Blion

我想這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商務飯店
心想..應該不會是地雷了

車子停好後..停車位中間有個機關會升上來
頂著車子讓車子沒辦法前進
所以別傻傻的拿著鑰匙硬開喔

因為在市區..什麼都貴一些
所以沒有免費停車
過夜一晚 ¥500
嗯..不算太貴啦

停好門口的停車位..拿下行李..
Check in去了

大廳相當的富麗堂皇
很高檔的感覺

拿出訂房資料
嗯..服務人員態度和善且有效率
不到 5mins就搞定了

住 8F高層樓

走廊裝潢也很優雅

進房看看..

果然..從天堂回到人間
市區飯店真的是不能跟海濱的渡假飯店比的

兩人房就這麼大而已

另一側的梳妝台與 LCD電視

該有的..還是會有

小到連衣櫃都省下來
直接就是這樣子而已

看看浴室..一樣不大
日本標準的塑膠材質

也是標準的免治馬桶

OK啦...
¥2750(含朝食) 而已ㄟ
能住這樣的房間..
簡單乾淨就已經很物超所值了

有個小到不能再小的小陽台 (一共寫了 3個小)

盡頭鵝黃色那棟就是 GRGホテル那覇

抬頭一望是"麗星郵輪"

小歸小..但是卻是很好睡的床
唯一的缺點是...隔壁是  男~的~
凸___凸

晚上超過12:00回來飯店
一樓大門會鎖起來..
要用刷卡才能進去..
安全性還不錯

不過就再稍作休息後要去覓食之際
步出飯店就發現到附近幾條街有好多好多的 Club
一堆貌似 37仔的人員..佔據了整個街頭
一點都不誇張的..應該有 100人以上
對我來說..真是奇景

不過這一點倒是覺得還好
畢竟秀出一句
"絲咪媽謝...尼轟狗 哇嘎哩媽仙"
再丟出一句"Can you speek English??"

一堆帥阿本..立即彈開
哈哈哈...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SHU.HUI
  • 入住日期9/10號.11號共2晚雙人房請問多少錢
  • 便宜的都被訂完了

    目前最低價是 3750日幣/1人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

  • Kate
  • 請問你說的價錢是一人?還是一各房間的價錢啊?謝謝
  • ¥2750(含朝食)是..1個人的價錢喔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