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輕熟女"正妹 徐小粉"來電
叫我下班去她家一趟

唉呦...怪哉!!
怪哉一  突然叫我去她家拿東西..有詐乎!!??
怪哉二  這個"輕熟女的年齡"但身體是"80歲阿婆"的徐小粉 現在(20:00)居然還沒睡

離開公司..輕盈的踩著"卡打掐""正妹 徐小粉"
哇..居然是要給我"神祕小禮物"

呵呵..果然沒有白疼
"松村"的訂單..拿來..包在我身上
哈...

決定了..要來熱血一下寫一下"開箱文"

團購名物之 双人徐 炸醬寬麵(大)

內容物  寬麵+炸醬

這大份的麵..一次下完應該會吃不完
先吃半份好了...

下了半份的麵條..看著咕嚕咕嚕的麵條
彷彿聽見"正妹 徐小粉"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終於..麵條煮好了

攪拌了一下..充滿愛心的"正妹 徐小粉"炸醬麵 上桌

麵條古溜古溜的且Q彈有嚼勁
炸醬的味道是偏甜的
主要食材是瘦肉末和豆干
分量頗多而且香氣十足

上網查了一下價錢
哇勒..一包80元ㄟ
真的不是很親切

不過這不是花我的錢
免費的最好吃了..

太感謝.. "正妹 徐小粉"

不過 說真的..
只吃這半碗麵..真的有點虛

於是..我不爭氣的買了......

哈哈哈...

嘿嘿..這是今晚的  晚餐+宵夜

同場加映.. 爆好吃 香雞排沖繩大蒜海鹽 & 山葵椒鹽

好呷啦!!!

Hey... "正妹 徐小粉"
這一篇 感謝文 很夠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