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北上看Tizzy Bac演唱會前
在 FB看到 史丹利大叔 Po文
微風超市正在舉辦"沖繩物產展"

太好了...既然是"沖繩物產展"
相信一定有我回台灣後 朝思暮想 的 "Orion 啤酒"

衝啦...一定要去給他扛個幾箱回來

到了 微風超市 果然有看到 "Orion 啤酒"
二話不說..先來個 3箱

嘿嘿..我當然沒那麼會喝啦
有 2箱..是酒鬼胖澔的啦

Apple 試喝了一下
也搬了一箱
哈...太cool了

其實..你也不需考慮那麼久要買多少
到時候..喝不了那麼多
就丟給 胖澔 就好啦
不是嗎???

一些路人甲乙丙
看我們一次搬了四箱"Orion 啤酒"
都露出狐疑眼神
真有那麼好喝嗎??

沒 5mins..來了幾個阿姨
也是整箱整箱的再搬
呵呵...

不過..滿箱禮的 "Orion 啤酒T桖"剛好被我拿完
哈...爽啦...

扛回的四箱"Orion 啤酒"
其中一箱已經被分完了

我的這一箱..可要彌足珍貴的喝
因為喝完就沒啦...
真希望"Orion 啤酒"趕快進來長期販售

產地:日本

酒精度:5%

成分:水、麥芽、穀物、啤酒花

淡淡的金黃色的啤酒
淡淡的的麥香
喝起來超順口

是一款極度適合大口大口暢飲的酒款
去沖繩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一味了

在夏天的尾巴
抓住這清爽到不行的啤酒

一解"偽日本人" 淡淡的鄉愁



同場加映 1:

滿箱禮的 "Orion 啤酒T桖"

後面那一件..是去"Orion啤酒 名護工廠"所買的
早知道送這款..當時就買別款
呵呵...



同場加映 2:
結帳時..微風超市 給了我一張 摸彩卷
問了一下..怎麼這麼好會有 摸彩卷

小姐說...滿 $500且內含"沖繩商品"就會送

唉呦..還不錯嘛!!

下一秒鐘..我說
可是我買 $4000多ㄟ
這樣也是一張!!??

小姐淡淡的說..是啊!! "單筆"

很好..跟我說嘴皮子
"單筆 勒"...
事先沒有先説明這遊戲規則
還想賣弄..文字遊戲

"單筆"??...可是我買 $4000多 沖繩啤酒ㄟ..
你應該懂我意思吧!!

沒想到..這小姐居然多給我兩張摸彩卷
還碎碎念的說..其他客人也沒這樣要求

干勒...真的惹到我了

要不是..我在趕時間要去聽演唱會
我一定跟你沒完沒了

這是什麼 服務態度啊!!
我除了叫你重新 $500 $500結帳之外
還順便請你主管出來

多給兩張摸彩卷是再羞辱客人嗎??
若是真的要當"奧客"
根本不屑那該屬於我的 8張摸彩卷
就叫你一罐一罐的結帳
四箱剛好 96罐而已

凸...真是"趕時間"救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