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的離開 黃姐的"蛙堡"
驅車火速前往 台中 中興大學
準備聆聽 女神 的《A Piece of Summer II》夏季練習曲 演唱會

暨 2005 《花的姿態》及 2009 的《太陽》
這是第三次聽 女神 的演唱會

最後一場《A Piece of Summer II》是時候的抓住了 夏天的尾巴
在即將邁入 中秋之際
依然微微帶著夏日清新的氣息

前幾首慢歌..聽得我煞是舒服
坐位越做越低..幾乎都快躺平了

「Sentimental Kills」的迷幻感佈滿了空氣中
Fish說...後面的背景動畫 很棒
確實是...

「旅行的意義」緊接著豋場了
咦..這麼早就唱了啊!!
嗯..編曲有改版過..不過依舊好聽

女神的手寫歌詞出現在螢幕上
這 字..還真是漂亮啊!!
是... "綺貞體"嗎??

很想拿出相機來拍
可是我的座位很不好
後面有"糾察隊"盯著

哼~待回陳老師就會開放大家 拍照了

有一幕 磅礡又美麗的 女神 + 巨型黑色翅膀展翅 的畫面
實在是今晚印象最為深刻的一刻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
噹~~噹~~

前奏一下..全場為之振奮
這是「躺在你的衣櫃」
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麼 hign的歌..我都忍不住要跳起來了
環顧四週..怎麼今天的歌迷還能這麼的沉住氣啊!!??
怪哉!!!

法文歌「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透過 女神的聲音 渲染出來
特別有味道

「1234567」於是乎...大家都瘋了
因為 開放拍照時刻 終於來臨了
我忍好久啊!!

"把你們的相機拿出來"
大螢幕..此時 也變化成 相機 LCD

一開放拍照全場均呈現  暴動狀態



"把閃光都打開"

女神 與 小虎

輕舞的 女神

多希望 Opening就是「1234567」





姐的美手...

此時.. 女神 變裝成 Rocker
電吉他奮力一刷...唱著《吉他手》

全場瘋狂的跳躍著!!

吉他手 小虎

女神 與 小虎 互飆電吉他

碰...正規曲目結束

很喜歡的 舞台背景

「還是會寂寞」

女神 邊唱邊緩緩的戴上 飛行安全帽
是的...這是「旅行的意義」(弦樂版)

錯過第一次的「旅行的意義」
這一次當然不能再錯過

撥了通電話 給 最愛的黃姐
相信這一趟 一個人的北海道流浪之旅
一定帶給你 屬於你自己 很棒的「旅行的意義」

We always be your side!!

唉啊!! 怎麼會有這麼正的仙女啊!!

出現在場中央的 女神自彈自唱
真是羨慕坐在這區的人

跟著 女神 輕輕的搖

安可 正式開始

最酷的是這個...
口亨...下次我帶我們家的 touch panel來手寫

跟在抗議沒啥兩樣
哈...

謝幕~

talk~

talk~

陳綺貞  溫柔搖滾

持續 安可ing

陳老師說.. "明天是星期一.想要走的話路上請小心.我要留下來對付這些人"
噗~ 笑死我了

今年夏天 真的結束了嗎??

不...滿場的黃字條"陳綺貞不要走 我們要安可"

不知第幾次的 安可
頭號歌迷 爽哥 持續的帶著大家喊安可

陳老師說.. "我只是去 喝個水 而已"



再也忍不住了...我要到前面去拍照了

舞台前..持續暴動中

女神出來了.. Live view 真難對焦..XD

哇..好近的距離啊!!

「會不會」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大家大喊..不要





嗚...握不到

那就..下次吧!!

同場加映 台中場歌單:
01. 小塵埃
02. 狂戀
03. 嫉妒
04. 漫漫長夜
05. 靜靜的生活
06. Sentimental Kills
07. 旅行的意義
08. 太多
09. 躺在你的衣櫃
10. 漂著/楊乃文
11. 魚

影片:夏之生活片段

12. 越洋電話
13. After 17
14. 表面的和平
15. La vie en rose(法文歌)
16. 一起去巴黎/侯湘婷
17. 下午三點
18. 1234567
19. 女明星/林嘉欣
20. 吉他手
21. 最初的起點
22. 讓我想一想

安可 1
23. 還是會寂寞
24. 太聰明
25. 旅行的意義

安可 2
26. 失明前我想記得的47件事
27. 小小校歌
28. 告訴我
29. 微涼的你

安可 3 & 感謝名單
30. 天天想你/張雨生

安可 4
31. 蜉蝣

安可 5
32. 距離
33. 80% 完美的日子

安可 6
34. 九份的咖啡店

安可 7
35. 讓我想一想

安可 8
36. 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