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陽明山光華路26巷16號之2
02-28619189
AM 11:00~19:30

中午.. "三井"吃飽喝足後
稍來一通電話...

我那親愛的魚姐接
打電話來"靠吆"

真的是在 巴豆吆!!

很會嘛...石牌到陽明山吃"牛肉拌麵"
哇勒..這是哪門子的順路啊!!
噗~

小小的店裡..用餐環境不算是太好
但..下午時刻 居然快接近滿坐
我想若是用餐時刻的人潮一定相當可觀

牆上的菜單賣的就是簡單的這兩樣

最裡面的牆壁上滿滿都是 報紙.雜誌.美食節目等介紹的剪貼
想必是間很厲害的小店

這的免費大骨湯可以喝到飽
很可愛的是..熬湯的大骨四點之後才能吃

熱騰騰的大骨湯和隨意加的蔥花
簡單的好滋味




牛肉拌麵(小) $65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年代久遠的關係
物價確實是漲了而牛肉片好像也有變少的樣子

不過沒關係..因為不是我要吃的
我只是來"陪吃"
哈~

筷子拌一拌 攪一攪
香味都跑出來了
感覺很讚!!

至於好不好吃..
看我那正魚姐接
吃得心滿意足
一切溢於言表

不負責食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