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干我何事之越是排隊美食越要吃到的
貪吃界的女王..美食界的小先鋒.. 徐小粉同學

在 9月初就稍來一封 Mail
告知 agnès b. cafe L.P.G & delices 來台開幕了

OH YA!! 這樣就不必再飛去香港才能吃嘍!!

回想去年在香港 時代廣場 所初嚐的 agnès b. DELICES & agnes b. le pain grille
實在是美味極了...
趕緊附和的高喊..起標..起標

微風廣場2樓的 agnès b. cafe L.P.G & delices是全亞洲的第二間分店
集合旗下全系列的 agnès b.的商品 以及 輕食/咖啡/甜點/巧克力
這樣的概念店被賦予一個新名字叫 "agnès b. The Flying Heart"

而信義誠品也有一間
不過最大的差異是沒有巧克力商品

周末下午時分來到了微風廣場
嘿..排隊人數還好

徐小粉 & 楊小妞同學 中邪般的跑去看櫃子裡的美食

之後..在去內用區閒晃一下
重點是..還跑去看包包跟手錶

恕不知..今天是要來吃下午茶的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

櫃檯已是這付模樣了
T__T

好啦..時間很多嘛..
再浪費..沒關係

小小抱怨一下這BG的設計
在電梯旁邊用欄杆圍起來的一個全開放空間
就像美食街一樣

要先佔位置後..再去點餐
搞什麼啊!!

ㄟ..那桌是要走了嗎??

呿~ 假動作

好煩喔!!  虧我還是"美食排隊小天使"

擬好作戰計畫..分頭進行
妳們排位置..我來排點餐

隨著小人龍慢慢前進
依稀聽到服務人員在點餐前會問說"有沒有找到位置"
若是沒有找到位置的話..就會改用"外帶"的方式

嗚~ 冒冷汗ing
我們還沒等到座位啊!!

繼續慢慢前進中
就在快要放棄時
居然天大的好運降臨

就在 徐小粉 & 楊小妞同學 旁邊那桌 走~人~
呦齁!!!

頓時間..覺得那些排 UNIQLO的人
真是神人來著的

櫃檯旁販售的禮盒商品

趕緊 Call楊小妞過來點餐

既然都千辛萬苦的排了這麼久
那就給她吃個夠本

所以每個人就給他點兩個甜點外加一杯飲料

嘖嘖嘖...好可口啊!!

嘖嘖嘖...好美味啊!!

呼~ 終於點好了

喂~ 這位小妞會不會太誇張啊!!
警衛!!  警衛!!

這是今天"貴桑桑""下午茶"
咦~ 阿怎麼少一杯啊!!
而且酥派口味也錯

真是不專業啊!!
還虧楊小妞還跟小姐重複Order勒

我去跟服務人員說的時候
那小姐居然要我再去排一次隊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下
這樣的排隊人潮居然要我因為你們的疏失再去重排
有沒有搞錯啊!!

這個社會果真是怕壞人
argue了一下..就說要幫我送過來

好啦..The Flying Heart 下午茶 準備開動

整桌的 agnès b. 貴桑桑 下午茶

另外贈送 徐小粉 & 楊小妞 二枚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100
楊阿關說這個"太甜"


莓香草卡士達 $100
被點錯的甜點

假敖的徐小粉用難用的塑膠刀叉
咻~的 就成了這個畫面

哈哈哈...是在擦狗XX嗎??




焦糖卡士達酥派 $100
必點的經典甜品之一
焦糖的香氣與卡士達奶油搭配的剛剛好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再加上千層派的多層次口感
酥酥的外皮配上內餡的醬
真是好吃

我還點了一份鹹派


培根法式鹹派 $90
外觀長的很像"蛋塔"

這兩個小妞說..
這是在吃"蒸蛋"
哇哩勒!!!
凸__凸

其實還真有點像鹹口味的熱蛋塔
不過這口味我喜歡
蠻好吃的


冰焦糖香草 $155
徐小粉點的這個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冰咖啡 $120
再看看我的...真的是"輸很大"

其實我只是想回味一下去年在香港喝的美味
誰知..台灣的會變成這樣子

喝完之後..徐小粉說他的這個有點像"金典酒店"的 LOGO
而我的就像是"檸檬紅茶"而且還少了檸檬片
雞ㄟ...

牆角的這面璧貼很有 fu
家裡也能有一面的話
應該會很讚

這區大部分的位子是面對電梯
在大口用餐的時候
電梯突然開啟
感覺不是那麼好

重點是..開放式的少少座位
遇上週末假期時..與眾人搶位似乎是跑不掉的一件事

這樣感覺就很兩光..一點貴氣都沒有
似乎是少了那享受悠閒下午茶的 fu
虧我還花了那麼多的錢

因為就跟在吃"美食街"一樣
要先找好位置
所以常會見到還沒用餐完畢
就有人站在座位附近
虎視眈眈等候著
這樣的用餐真是"煞風景"
不是嗎???

我想..還是去香港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