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光復南路306號
02-27513568



跟 徐小粉.楊阿關 這兩個小妞 出來吃吃喝喝
明明就是"美食之旅"
怎麼吃完 "agnès b. The Flying Heart" 中場休息時
逛了一下"微風超市"一整個變成"歐巴桑之旅"

呼~ "微風超市"怎麼會這麼好逛啊!!
逛到欲罷不能
下次來要再來大採購

晚餐時分到來
今晚要吃的是我口袋名單之一
正宗來自日本的咖哩 - "巢鴨古奈屋"
台灣就這唯一一間而已喔

"巢鴨古奈屋"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
還蠻好找的..旁邊有一間高朋滿座的Pizza店名叫"蘇阿姨"
嘶~ 蘇阿姨..這不該是賣"滷肉飯"或是"蔥油餅"之類的店名嗎??
下次再來吃吃看好了

沒有預先訂位是怕被時間綁住
當然就碰上"滿座"
還好"翻桌率"頗快..一下子就有位置了

餐前招待小菜..可再續

今天的小菜是"泡菜"
"日式餐廳""台式泡菜"
我直想高喊一聲
小二..來份"臭豆腐"啊!!

桌上還放有"咖哩辣椒""咖哩鹽"讓客人自行調味
妙的是..我們吃完後才發現
XD~


和風沙拉
新鮮的生菜配上日式和風醬
還挺好吃的..不過吃到最後覺得醬汁有點酸
不過..應該是個人問題

主餐登場嘍

ㄟ..不過等等
Menu有交代..吃麵時請穿圍兜兜

因為怕客人將醬汁噴到身上
所以很貼心的幫每人準備一件"紙圍巾"

這兩個傢伙穿起來還真有"幼幼班"的 fu
哈...感謝 徐小粉 & 楊阿關 犧牲色相的讓我拍照


九條蔥豆葉咖哩烏龍麵 $260
單點也看起來有些孤單
不過加價 $80 就可升級成"套餐"


雞唐揚套餐 $360
分享了一塊雞唐揚
超嫩的雞肉..口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一口咬下很 juicy
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

強烈建議有來吃的一定要點雞唐揚吃看看
就算不是主餐也要單點
真的很棒


豚里肌烏龍套餐 $370

主餐 - 豚里肌

單吃..還不賴
但最讓我驚艷的是將豬排浸到咖哩湯汁裡一會
哇~嗚~ 天兒阿!!
ㄟa架呵呷啦!!!

完全打破我不喜歡吃濕濕的豬排的既有習慣
嘶狗以...

再來就是"巢鴨古奈屋"主打的"咖哩烏龍麵"

日本咖哩真的是好順口
咖哩湯頭濃稠適中不會過鹹
把她當成湯來喝也不會覺得很濃
我相當喜歡這咖哩湯頭

麵條用的是超Q且超有彈性的"讚歧烏龍麵"
上頭吸附著滿滿的咖哩醬汁
呼嚕一吸..美味無比
真是爽快啊!!

啊...忘記特寫左上角那"溫泉玉子"
吃一半時加到咖哩烏龍麵裡
這不是全熟的溫泉蛋實在是么壽好吃
好吃到都要飆淚了

單單這碗咖哩烏龍麵就很美味
吃得我意猶未盡

"發芽玄米佐薑泥"
是在吃完烏龍麵後將其倒入攪拌於咖哩湯汁中吃的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不過..我的肚子快爆炸了
整能吃幾口來嚐嚐口味

話說..吃飯前
楊阿關怕丟臉的還說不要穿圍兜兜

嘿..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說自己不用圍兜兜的
難道妳不知妳自己"嘴巴有洞"嗎??
哈...

妳看看..妳自己的圍兜兜現在是什麼樣子
噗~ 還好有圍...

套餐的甜點有"黑糖涼糕" & "冰淇淋麻糬"可選

黑糖涼糕面有花生加上黑糖
吃起來就很像台灣粉粿的感覺
哈...

"冰淇淋麻糬"就...是.."冰淇淋麻糬"
噗~

"巢鴨古奈屋"真的蠻好吃的
徐小粉 & 楊阿關 都不吝嗇的賞我一個 good job

哈哈哈...我捨費的..我捨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