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館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32號
03-6567994

一群餓死鬼在"江江"的號招下...
前往韓國館...
吃完後...個人是絕得...除了辣之外...就是沒有味道...
口味之淡...淡到出乎我意料...
銅盤烤肉 --- 淡
銅盤野蔬 --- 淡
海鮮煎餅 --- 淡
石鍋拌飯 --- 淡
沾醬 --- 淡





小菜四盤

豆芽菜最為好吃...
熱麥茶嘛...沒喝...
因為我不喝熱的...
還真多謝"江江"的雞婆了...



辣炒年糕前傳...

忘了拍炒完後的樣子...
賣像好多了...
就是它...讓我們隨著"江江"來吃韓國料理...



海鮮豆腐鍋

端上桌時...大夥也都給他小小的傻眼一下...
這鍋的size 也未免落差太大了一點...





石鍋拌飯

還是一樣...口味淡...



海鮮煎餅

天ㄚ...我是吃重口味的...
不要再給我這麼淡口味的食物了...
就連我沾了滿滿的沾醬後...
還是一樣...淡...



銅盤烤肉

韓國料理的基本款...
不過我還是食而無味...
真想給他來盤沙茶醬...沾沾ㄟ...

總之...就是一家吃"東西"的韓國料理...
下次應該會去竹科那吃別家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