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市光明一路98
03-5588036
加收一成服務費 

先前都是去台北吃
Brunch… 
可是每回去都是東摸西摸一陣子到達時已都變成下午茶… 
或者是趕時間去下個schedule… 
所以都沒有真正的享受Brunch很慵懶Relax…Fu… 
所以我尋找了一下看新竹有沒有Brunch的店… 

先前就有找到這家位在竹北的
Brunch… 
不過卻一直沒有時間去



今天睡到自然醒後
接近中午時分跟朋友相約去吃Brunch… 
對嘛就是要這樣才是真正的Breakfast + Lunch = Brunch 
一進門整個裝潢佈置就很美式風格… 
整個牆也都是貼著大大的可愛Bagel… 
沙發也很舒服若她搖身一變變成 Lounge bar應該也很OK



看了一下菜單… 



點了一份
培根組合早餐” ($ 200)


我的
Bagel選的是洋蔥口味搭配煎散蛋…  
 

水果盤 + 現榨柳丁汁 (無意間發現可續杯)



沙拉裡最讓我驚艷的是洋蔥
沒錯是洋蔥… 
超甜一點都不嗆生吃超好吃… 
害我差一點在Bagel上打滾… 
這裡的奶油也很特別很綿密很香濃… 
配上洋蔥Bagel”以及培根”…一口咬下真的很搭… 
煎散蛋並沒有把蛋煎的很老而是軟趴趴的滑蛋口感… 
吃完一整個撐

煎蛋捲早餐” ($ 260)



這份
Bagel選的是藍莓口味… 
事後發現藍苺是包在裡面也沒有再附藍莓醬似乎是少了那麼一味… 
厚厚的一片蛋捲裡頭還暗藏玄機有很多配料… 
但我實在是吃不出來有啥但有種像在吃滑蛋咖哩的感覺… 
不過光這樣就整整多了 60大洋… 
好像有點小貴ㄟ

附餐

左邊 草莓牛奶 (實在是拍不出粉紅的顏色
右邊 熱可可

不管...再試一次...還是拍不出來...



不得不提一下
這間店的服務生真的很妙… 
從點餐開始就一直再傻笑不知到在笑個什麼勁… 
我問他你都在笑啥??有那麼好笑嗎?? 
他竟回答啊你們在笑我就跟著笑阿… 
無言

還有上頭不是說
無意間發現柳橙汁可以續杯嗎?? 
原因是我把喝完的空杯往旁邊挪是希望服務生收走… 
結果他卻走過來幫我加滿它… 
原來他以為我要續杯… 
喔喔原來可以無限續ㄟ早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