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忠孝路147號
03-5722430

記得好幾年前在竹北吃過極品羊肉爐...
一直念念不忘...
再來嚐嚐這遺忘多年的好味道...

ㄟ...繞來繞去...怎麼不見"極品"了呢?
沒關係...新竹好像還有一家...開去看看好了...

停好車...陣陣炭火香...隨風飄來...
對...我就是要找"炭燒羊肉爐"...
"炭燒"才是王道...


麵線$50
口感不同於薑母鴨所賣的麵線...
兩者都很不錯...
不過又讓我想起阿母的家鄉味...
我阿母的"蒜頭麵線"更是厲害...
奇怪今天是怎樣...怎麼一直想起家鄉味啊...
嗯...應該是太久沒回家了吧...XD...
麵線二吃...加了些羊肉湯...也很好吃...
乾的...濕的...都好吃...


羊肉爐$600(一斤)
湯頭的中藥味並不會太重...很適合我...
一開始我就夾了一塊羊肉...還是有點硬...
就先吃些燙茼蒿 & 高麗菜...



羊肉塊還是需要再熬過...肉質越熬才會越嫩...
嗚...好好吃喔...快飛上天了...
"帶皮羊肉"也是王道


炒箭筍$忘了
在等待羊肉的同時...
嘴饞...便再叫盤炒箭筍吃吃...
哇...這有夠好吃的...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炒箭筍了吧...
好吃到我現在在寫食記都快要流口水了...

呼...好飽...好撐啊...
聽說竹南也有一家"炭燒羊肉爐"也很讚...
下次再去吃...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