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南大路 30號
03-5620173

有關 SAFARI
字語解釋為非洲的狩獵旅行!

之前就有注意到這間風格特殊的餐廳
趁著罵幾中午休息十分前來嚐嚐

車子停在東大路橋下
從光復路轉入南大路不遠處即可在右手邊見到這家外觀不甚起眼的店
門口的庭院擺了幾張簡單的桌椅

推開相當具有古意的木門
立即嗅到這是棟相當具有歷史的老房子

果然在送來的牛皮 Menu中即有介紹
沙發瑞的誕生過程
屋主老奶奶還相當懷念這約60幾年歷史的日式平房

點好了餐點後
因店內的食物都是現場烹調的
所以需小等一會時間

剛好可以趁機可以好好欣賞店內
處處可見的南非風味藝術品及佈置

挑高鏤空的木質日式天花板
日式風味十足的房子

被拍到這張在窗邊講電話的照片
這剪影相當有感覺

我點了南非家常菜系列
不過大部分都含有牛肉
讓我可以選擇的不多

餐點可選擇加 100 or 150 升級成套餐
當然對於甜食不強的我
就選擇了 100的副餐

欣賞完店內裝潢
餐點也陸續來了

嗯...好香阿
洋蔥湯的清香陣陣撲鼻而來
喝過的洋蔥湯都是比較濃稠的
而這兒的洋蔥湯是清湯
相當的順口
相當的好喝

而大蒜麵包烤的外酥內軟
也是香氣十足
搭配洋蔥湯吃相當得怡

好的開始
相信主菜也有一定的水準

順到一提
這水瓶外也是藝術創作之一
相當可愛的長頸鹿像
隔壁桌還有獅子..大象..等


西海岸咖哩海鮮飯 套餐 NT$ 350
還是香啊
很少遇到店家所端出的菜餚
一直香氣逼人
這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不曾吃過南非菜
這咖哩不會很辛辣口味也不會很重
怎麼形容呢?
算是中性的吧!
但口感卻相當的好
應該說注重的是香料的運用吧

很好吃
相當推薦

罵幾點的是南非歐裔麵系列


奶油龍蝦天使麵 套餐 NT$ 350
一路香到底
還是香阿
每一道菜餚上桌時
都是給我們這樣的第一印象

罵幾頗愛細麵
對於這道麵也是讚譽有佳

賞賜了我一塊龍蝦
將龍蝦肉挑出
一口咬下
幸福滿溢啊


冰紅茶 & 熱綠茶

飯後總習慣喝個冰冰涼涼的
午後在這懷舊的日式平房加上異國風情的佈置
啐一口沁涼的紅茶
真是舒坦

這應該是駝鳥蛋所做成的燈飾



隨拍



結帳時秀出特約廠商的名牌還可免收一成服務費喔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