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竹北市光明六路91號
03-6565223

沒想到老大突然叫我去"捨費"一下
新部門的第一次聚餐暨慶功宴

奈ㄟ安呢...
難道我真的是職業的"康樂股長"嗎?
還是"惡名招展"呢?
XD...

Fine...
反正這個我最在行了

找了三家飯店 / 餐廳供大夥票選.

NO.1 大鼎活蝦 (點餐)
NO.2 國賓飯店 (Buffet)
NO.3 煙波飯店 (合菜)

經過第一輪 & 最終輪的 mail投票激戰後
大鼎活蝦脫穎而出
(一一…哪裡有熱烈啊…呿…)

一定會有人問說
怎麼大家都不選飯店啊

結果聽到最多的回答是
"吼...不要再吃國賓了啦...都吃膩了..."
蝦密...人客啊...

聽聽看啦...
用吃"膩"來形容
真叫我們剛調過來的人情何以堪啊
嗚...

以下是經過三回合的點餐後
很明顯的的可發現
PD & TD 不同的 Style

我們根本就是餓死鬼附身嘛
每一道菜上來都是用掃盤的方式結束
要不是硬被我檔下來拍照
我看這篇食記應該只是文字版而已
真是破了我的紀錄了

迷之音 : 奇怪勒...怎麼我待的部門都是一群惡死鬼啊!!
             INT是如此...PD也是如此
             一一...

同學們...開動啦...
殺....


檸檬蝦 全份 $650
檸檬的香味還未入口就聞到了
很清爽的蝦子...很好吃...
後來還追加好幾份


胡椒蝦 全份 $550
應該是店裡的招牌
不過很少隻
忘了撈起來拍

整隻蝦子都是胡椒
剝完蝦子後
整個手指也是胡椒
敢的話..允一下手指
很帶勁


鹽水蝦 全份 $550
濕濕的
不過比那種水煮的好吃多了


蒜頭蝦 全份 $650
餓死鬼虎視眈眈的在旁邊看著
爲了搶拍還是忘了撈出來拍

蒜頭幾乎已不見原形
整個與蝦子融在一起
吃起來的滋味很搭
得到一致好評

後幾輪竟然忘記再追加
唉...殘唸


鹹酥蝦 全份 $650
實實在在的下酒好菜
超有滋味的
就光是吃蔥花的部分也很讚


鮮蝦粉絲褒 中份 $420
寬版的粉絲口感還不錯湯頭也ok
與想像中湯汁較少的粉絲煲不太一樣


鳳梨蝦球 半份 $350
吃起來沒啥特別的
唯一特別的就是"貴"


大鼎蝦餅 全份 $250


蝦捲 全份 $120
天啊...都已點過好幾輪了
居然還搶成這樣子

蝦捲秒殺全紀錄

"等等..讓我拍一下就好..."
"喔...好..." (異口同聲...)
"嗯...我拍好了...請吃..."

"啪啪..."
瞬間只見眾筷子飛快的在我眼前晃過
傻眼 ing...
因為只剩下...



高麗菜 $100
ㄟ...菜勒...
完全來不及拍...


大鼎炒麵 $180
真是辛苦了幾位吃蝦會過敏的人了
只能嗑羊肉爐吃炒麵配高麗菜


羊肉爐 全份 $600 半份 $320
共點了三份半
利害..利害..
羊肉就只有上面看到的那幾塊



裡頭是高麗菜
跟一些豆皮.凍豆腐之類的
加湯加菜都不需加價


家傳羊大骨 全份 $300
肉質相當軟嫩超級好吃
不過吃相會變的很糟糕
吃的很猙獰
大小隻不是很平均
有肉沒肉可真的要憑運氣拿了

食記插播
這個阿郎真的很誇張
一直吃...一直吃...
吃不停...
光是白飯就吃好幾碗

最誇張的是
居然再等上菜的空檔
又獨自扒了幾碗
羊..肉..湯..泡..飯..

是怎樣...
一整個吃不飽就對了啦..
難看啦...

20幾個人吃了約 15000左右
便宜啦...

果然這種高單價的店
真的要多人攤才滑算

遺珠之憾
椒鹽龍蝦 & 蒜蓉龍蝦

喂...你們這些小壞蛋
想吃就自己點啊...
一直推我跳火坑
機車啦...

食後感
1.佐料 / 碗盤區旁邊就射有洗手台方便洗手
   不需跑至廁所去.還算方便
2.點餐需自行至櫃檯很不方便
3.與第一次去吃比較.蝦子好像變小之了
4.以上都不是重點
  這一餐讓我最 concern的是服務態度超差
 
差到一個想罵人的地步
 
每一個服務生送菜過來
臉都是超臭的
是怎樣...欠你的喔?
想麻煩將羊肉爐放置另一邊
居然召白眼ㄟ...

或者上菜時也是很不客氣的說"上菜喔..."
我們稍微讓服務生等一下(不到 3秒鐘)
才讓開空間
就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出現

不只這些還有更火的
最後連續追加整份及半份的羊肉爐
問服務生這是整份的還是半份的
回答是半份的
所以請小姐放在這一邊
待回整份的
再請她放另一邊
 
但另一份卻等超久
再去櫃檯詢問
結果 order居然沒有登紀到

害老大等超久的
真是死我了...

光是這樣差的服務態度
就算再好吃
再也不會來

不過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大合照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