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吃不到"傳七壽司"
那就直接去金閣寺了

從北野白梅町到金閣寺
步行也有一段距離

阿都沒有吃到海鮮丼
哪有力氣再走路啊
所以就搭公車前往了
反正用 1日卷也不用再多花錢

金閣寺的大門口

拜觀時間

正逢夕陽時的寺廟前參道

哇..兩旁又是一片紅



也有幾株特別漂亮的



總門

五用心讓我想到"排ㄟ..哩真有用心"

傳說中很特別的門票 ¥400
化身為平安符的門票相當有創意

熱門的觀光景點大多可見到這樣的告示

一個轉彎後
我被這場景給震攝住了

親眼看到閃閃發光的金閣寺真是感動啊
真的是很華麗漂亮
貼滿金箔的金閣寺
在夕陽的照射下
顯的格外的燦爛亮眼

閃成這樣子真的很誇張
難怪週遭一堆日本人一直在那大叫
"綺麗..." "史狗已"...
連我都不自覺的想跟著叫了起來

好不容易擠到前面
趁著可以避開人群
趕緊多拍幾張





這是請一個日本妹幫我拍的
當然我也有幫他們拍

沿著金閣寺旁邊的步道走
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也遇到很多學生來郊遊

有夕陽加持的金閣寺更是金碧輝煌

背面的金閣寺



原以為這是白蛇塚

但 這個才是
嗯..怎麼許願的錢比假的還少啊

整個金閣寺的動線規劃的很好
散起步來很舒服
風景也很漂亮
就連要出園了
也是這副景緻



美啊...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