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離開京都之前抓住京都楓紅最後的尾巴
所以選擇了搭乘"京阪電鐵"前往"大阪"
途中會經過京都賞楓第一名所的"東福寺"

拖著大行李漫步在丸太町通上
約莫 15mins就走到了京阪丸太町站

京阪電鐵算是私鐵
但購票就跟坐捷運一樣簡單
只要搞清楚方向
跳上去坐就對了

這是沒有停站的快急
呼嘯而過...







而這是我坐的列車
忘了叫什麼名的卡通

裡頭也是

不一會就到東福寺站了
做功課映像中好像車站有寄物櫃

沒想到拖了行李
上上下下京阪電鐵 & JR 東福寺站
(註:兩系統在這有相連接)
還是不見寄物櫃蹤影

完了...不會要拖這大行李去東福寺吧!!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
指著資料上"荷物一時預所"
去問站長阿伯了...

站長阿伯很好心的畫了一張地圖給我
比手畫腳後..我在猜想應該再站外有"寄物所"

按圖索驥...
果然就在出站後右手邊不遠處
發現一家小舖掛著"荷物一時預所"
OH..YA..得救啦...

裡頭顧店的是一對老公公及老婆婆
又是一陣比手畫腳後
才搞懂我的大行李寄物一次要 ¥500
且指著手錶問說多久會回來

老婆婆完全不懂英文
而我完全無法以日文溝通

尷尬啦...
反正就是一直嗨..一直大丈夫就對啦...
還好阿婆人很好

真是大冒險啊!!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