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Hotel
大阪府大阪市 中央區心齋橋筋2-5-15

此次京阪之旅計畫在京都的住宿
是要找較具有風味的町家
而大阪就住較舒適的飯店

起初在行前搜尋眾大阪遊記的相關住宿時
還在為了住"梅田""心齋橋"."道頓堀"猶豫不定

直到找到這 Cross Hotel
實在是太讚了..
哇嗚..就是妳啦..

向旅行社指定日亞航+Cross Hotel的機加酒
剛剛好就有這樣的組合
真是幸運

這家飯店原本叫"Riva 河岸酒店"
在2007年中有重新裝潢過
所以我年底來住宿
還算是挺新的
重點是整個 style是我愛的

從地鐵御堂筋線"心齋橋站"步行至"道頓堀"大概 10mins吧!!
就在快接近道頓堀時就可看見一個大大的X

順利達陣..Cross Hotel到了..
還挺高的嘛..

一進門就這麼的有設計感

這Lobby更是時尚

櫃檯

地燈

來到房間所在的樓層
全部使用神秘的暗色系

客房門前的兩側走道



那..進來看看房間吧...

哇...果然跟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全部使用我最愛的三個顏色 - 黑.白.紅

原本訂的是單人房
可今天是非假日的關係吧
居然讓我免費升等成雙人房
雖說還是只睡一張床
但空間著實大了許多

時尚的杯架

32"LCD...OH YA...

小冰箱

時尚床頭櫃
右邊是什麼東西啊

哇..超儉約的電話
酷...

床頭還有閱讀燈
還可隨意彎曲

茶具組
我在愛那個扁扁的開瓶器了
超有設計感的

Cross Hotel的浴衣

廁所
免治馬統一定是基本配備啦

多功能免治馬桶的控制器
都這麼的時尚兼科技
日本人實在是太利害了

浴室

真正利害的是這可"平躺"的大浴缸
在寸土寸金的日本
飯店房間幾乎都是小巧精緻

我居然訂到有大浴缸的的飯店
每天逛完街後..再到藥妝店買包泡湯粉
舒舒服服的泡一下澡...
太爽啦...

夜晚開燈的模樣

房間外的共用區設有販賣機及製冰機

Cross Hotel相當便利
不用幾分鐘路就到達道頓堀

這就是在飯店對面馬路拍的
左手邊可看的到一個 X
右手邊就是"道頓堀"頂頂有名的大扛棒

而日本必逛的藥妝店"松本清"也在數步之遙的巷口

飯店很乾淨空間也不算小
儉約時尚..裝潢明亮..
重點是..還相當的舒服
不會因位在大馬路邊而變的吵鬧
還是相當的寧靜

真幸運的住到這麼讚的一間飯店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