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 東門路二段 318號
06-2690160

不知怎麼著
突然間好想吃羊肉

下意識的脫口說出"老曾羊肉"
結果不但沒被同意
還被罵說 : 幹麻吃那笨東西

啊..我.. @#$%&**&!#%?!@#$%

好...那你說吃哪一間

結果又換來 : 誰掌握方向盤..誰就掌握全世界

啊..我.. @#$%&**&!#%?!@#$%

好好好..沒關係
你給我記住!!
山水有相逢

認真的搜尋一下腦袋中的"台南羊肉美食地圖"

赫然發現..
居然只有"老曾羊肉""東圓城羊肉"
哇...怎麼會這樣
枉費我這麼愛吃羊肉
不行..不行..可得要擴張一下才行

繞阿繞.."岡山羊肉"
賭了啦..就你了..可別是地雷阿!!


沙茶羊肉(小) $70
這是一定要點的
哇1..小份的才 70元而已

哇2..還滿滿一盤的肉

哇3..還真是有夠XX的好吃

恕我臭嘴..這種價位..這種口味
實在是好吃到忍不住想飆髒話
哈...

開始認真期待"羊肉湯"了
因為這真的是所謂的"破盤價"
第一次看到只賣 40元的羊肉湯


當歸羊肉 $40
羊肉片雖已涮熟
但不會很老而且還頗有份量
而當歸湯頭也很不賴

不禁讓我想起前幾天所吃的"包成羊肉"
一碗快要抵這三碗了
一比之下真是有夠貴的
嗯...應該要說..這個真是有夠便宜的

再來試試我點的"羊肉清湯"


清湯羊肉 $40
賣像雖然不是最佳
但在這價位上 肉質.口味 都是很有水準的

看看這價目表..這麼便宜
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太幸運了..居然誤打誤撞的找到這家 C/P值這麼高的店
看我以後我會常來光顧這家店了

嗯...還有誰可以告訴我
"台南"還是"新竹"哪裡有好吃的羊肉店呢??
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