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 大學路 22巷 3號
06-2379876

一些同學.朋友大多不在台南
所以鮮少去餐廳吃飯

在台南幾乎以吃"小吃"為主
一個人..方便多了...

過年期間..大夥都回來台南了
嗯..上館子的好時機
只不過現在問我台南哪個餐廳好吃
實在是難倒我了

此時平時所看的"台南美食 Blog"便相當具有參考價值
不過..這重責大任當然不會落在"網路中斷"的我身上

go..林小煒..快去偷網路吧!!
哈...

無奈阿尼奇所相中的"栗子".蝸牛" 過年期間均沒營業
只好直接出去碰碰運氣了

大學路 18.22巷餐廳林立
應該有機會吧!!

相當應景的推出"維朵新春幸福料理"



維朵田園沙拉
整個盤子都是冰的
想必是預先做好擺在冰箱的
還好生菜沒有凍傷也沒有老掉


奶油雞肉野菇湯
奶油味相當濃郁
燻雞肉野是很夠味
別看這小小一杯
喝完可是相當的有飽足感


米蘭茄汁海鮮麵 $250
碰...
地...雷...

很假敖的阿尼奇
不乖乖的點"德國豬腳"
偏偏要點這啥"米蘭茄汁海鮮麵"
搞不懂.."茄汁海鮮麵""米蘭"啥事

重點也不是菜名
而是獨特的料理手法
"麵"是"麵".."sauce"是"sauce"
太厲害了


BBQ 豬肋排 $360
小弟個人向來是點餐高手
不是再自誇
真的很少點到"地雷"
哇..哈哈..

這豬肋排就真的很不錯
相當入味..好吃

而旁邊那一小撮黃色的泰國米飯就 so..so..
還好沒有很多

一直再想用刀叉要如何把肋排吃的乾淨阿!!
小弟我是不行啦..
能切的..切一切
而無法切的..鎖性拿起來啃

那...那種很高級的餐廳也能這樣啃嗎??
應該不行吧!!這 哪能看阿!!

笨蛋..若是"很高級..很高級.."的餐廳
會料理到輕輕一挑隨即"骨肉分離"
所以不用擔心這問題

嘿齁..我真是笨蛋..
"上流社會"..果然離我很遠
哈...


普羅旺斯培根嫩雞 $360


印度奶茶
服務人員說有一點點的"肉桂味"
但實際上卻是滿滿的肉桂味
呿...

熱帶水果冰沙
那黃色的是百香果冰沙
而上頭紅色的則是覆盆子
還好沒有酸上加酸
否則我就得投降了

套餐再加 $30就可再加一個甜點
可是我並沒有兩個胃
所以就沒加了
當然就無法評論了


草莓千層派


提拉米蘇

話說這"維朵新春幸福料理"真的很"假敖"
其中有一道主菜為 : 巧克力雙重奏

請問有誰可以從中文字面上看出這是什麼東西嗎??

再看菜單下面的英文 "Deep Fried Chicken with Mushroom Curry"

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真是太"假敖"

看了名片才知道這家也是相當著名的"轉角系列餐廳"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