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 舊路竹鄉公所前夜市

這篇[食記]的店名..是我自己看招牌照打的
而地址也是自己打的啦...
哈...

知道這一家小攤也已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還記得在高雄當兵時..某天搭"蔡董"的車回台南時
"蔡董"帶我來吃的無名小攤
沒想到一吃就上癮
只要有經過"路竹"
就會特地從省道彎進來吃這美味的"大腸包小腸"

由於是夜市..所以也沒有正確的地址
比較好找的方式是找到"舊路竹鄉公所"
依蔣公方向為方向..大約 1點鐘方向 就是了

看看這攤位上的大腸.香腸還有第一排的大大腸
實在是叫人垂涎三尺啊!!



正常的一組"大腸包小腸"是 $45
但是貪吃的我..叫了一組再外加一條香腸
哈...這樣才夠爽快

阿嬤會問要切還是直接用夾的
當然是用夾的ㄚ!!
這樣才有吃"大腸包小腸"的 fu啊!!


加強版 大腸包小腸 $70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阿嬤還一直叮嚀我要 "有點大根..要小心不要掉出來了"
揪甘心ㄟ...

烤的恰到好處的"大腸"及"香腸"
加上一點醬油膏還有十分爽口的甜薑片
哇嗚...每一口都是美味啊!!

通常這樣的一組"大腸包小腸"不用 5分鐘就被我喀光了
實在是太好吃啦...
ㄟ...蔡董..何時再一起來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