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南大路580號
03-5621158
11:30~14:00 17:00~21:00

人生真的很妙..也真的很巧

若不是突然想吃"咖哩飯"
若不是竹北那家咖哩飯"被打槍"
若不是有人介紹認識的一家"咖哩飯"
也就不會有這篇[食記]

話說被阿澔哥在竹北打槍後
說要帶我去吃另一家他哥所設計的一家咖哩專賣店

謎之音 : 原來阿澔他哥是室內設計師啊!!

一踏入店門口..隨即被一個站在櫃檯裡的人給嚇著
ㄟ...你你你...你不是 那個..那個..嗎??

哈..沒想到..來到之前老同事開的店
而這家店的設計師又剛好是阿澔哥的親哥哥

我只能說..世界真是小ㄚ!!
呵呵..

整個店裡頭使用大量的素樸原木來裝飾
有一種 Meal Muji 的 fu

咖哩主要分為三種..有泰國、印度及日本咖哩
而咖哩的辣度會以小辣椒圖示加註在菜名後頭
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口味
吃的很安心..不用擔心會被辣到


蔬菜清湯 $Free
看似清澈的一碗湯
但喝起來滋味卻是很不錯
些許的野蔬加上特殊的香料
形成這碗味道很特別的蔬菜清湯


印度 奶油雞腿咖哩飯(辣度1) $190
雞腿肉已經完全去骨
處理的很蠻不錯
不過並沒有多餘的咖哩可以配飯
可惜了些..
因為我總以為咖哩飯就是要糊糊的
哈..純屬個人感覺啦


印度 肋排咖哩飯(辣度1) $170
還好我點的這個是我想要的類型
這印度咖哩的口味是未曾嘗試過的味道
剛開始吃的時候還有些不太適應
不過越吃越順口..越吃越好吃

這已去骨的豬肋排還帶些軟骨
口感讓我覺得很讚
因為這是我原本就喜歡的部位


搭配的白飯


雞柳條 招待
呵呵..感謝老同事招待
這雞柳口感也是很嫩
沾著微甜的醬料
嗯..熱熱酥酥的..好好吃

點餐者可以折扣飲料費 $30


進口芒果汁 $90
不誇張..這芒果汁可真濃啊
我很喜歡


水果茶(含酒精) $90
而這水果茶更是妙
居然標榜"含酒精"
哈哈..這個有梗

當然..酒鬼阿澔一定是不會錯過的
只不過..這對他來說只能算是小兒科而已

"咖哩番"的價位幾乎都在 150 ~ 200 左右之間

"價格合理、東西也不錯吃"

嗯..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餐點
真的可以給個不錯的評價了
這完全是發自內心所言
絕非替老同事打廣告而故意說的

我想..我還會再來報到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