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竹北市 縣政二路 390號
03-5583355
11:30~14:30 17:30~22:30
例假日全天營業 ~23:00

這週小老闆就職六週年請吃飯
若是老闆請吃飯
我的第一原則都是找吃到飽的

價格事先就知道..
同事也不必擔心吃不夠或吃過多
雙贏..呵...

選了幾家店供大家選擇
最後得標的的是"鍋之舞頂級麻辣鴛鴦鍋"
之前..May就一直大力推說這間好吃
嗯..剛好有機會來嚐嚐

新竹真是一個愛壞天氣的地方
動不動就變天..動不動就下雨
剛好..吃個熱呼呼的麻辣火鍋來暖暖身

平日六點初來到店裡
還沒有很多客人

趁著等其他同事之餘
到處亂拍..

店裡裝潢很有華麗的風格
中式的風格以及大紅燈籠高高掛
整體的感覺呈現繁華復古風



洗手間在屋外隱身在漂亮的庭園中
感覺很用心設計過的



店內用餐區分成兩邊
邊用餐區的中間剛好就是各式食材放置區

各式各樣的食材及料理
看得目不暇給..心想這麼多種類怎麼吃得完ㄚ!!

只要拿這小卡到肉品.海鮮類專用的櫃檯上
將其放到想吃的點菜盤上
就會有服務人員立即將現切的肉品或海鮮送上來

肉品有 沙朗牛、培根牛、自然豬、雙降珍豬、雪花羔羊、雞腿肉
海鮮有 鮮蚵、小卷、鮮蝦、鮮魚

我喜歡這樣現點現切..現點現送的感覺

蔬菜區



這裡的蔬菜種類繁多
真的看的我眼花撩亂
多到讓我嚇一到
而且每個都很新鮮
再吃到飽火鍋店真的是首見的

火鍋料區



這也是相當的琳瑯滿目
不過這笨東西..想入我口
我的小鳥胃可是要裝肉的
哈...

順時針走一圈

醬料區 & 乾料區

DIY的醬料種類很多種

乾料區的東西也是很豐富
光是麵條就準備了五六種

豆皮、老油條、魚酥、麵麩..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食材都有

生魚片區

海鮮區 & 內臟區



擺設的很精緻而且幾乎是藏在冰塊之中感覺很新鮮
豬腳筋、無骨鳳爪、鴨腸、螺肉、毛肚、豬肚、鯊魚肚、魷魚等等通通入列

熟食區  白飯、滷肉飯、炒飯、鴨血、嫩豆腐及小菜都有

飲料區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喝

爆米花 & 優格冰淇淋

冰淇淋區



Movenpick和Haagen-dazs冰淇淋
將頂級冰品一次滿足

不知怎麼分類區  雞尾酒、零食、餅乾還有一些麵包的小點心

甜點水果區

糖果餅乾區

鍋之舞有麻辣、白味及泰式酸辣湯底
可以品味到不同的鍋底

可選擇"鴛鴦鍋""賓士鍋"
不過"賓士鍋"需另外加價$120

我們選擇的是麻辣和白味的鴛鴦鍋

店家很貼心的每桌都附有玻璃壺裝的湯底

肚子好餓..先來碗DIY滷肉飯墊個肚子

這一桌老人桌不吃牛
要吃牛的..隔壁請
謝謝...

本日主打..雪花羔羊
好好食...

雙降珍豬 不優

鄭肥龍還特地擺盤一下

我愛這裡的魚肚

這一碗鮮蚵下肚..我想今晚要捶牆了
不過不是我吃的..呵...

小卷

隔壁桌很誇張..幾乎是整盤整盤用倒的

這個小夫很誇張..

有必要吃的這麼髒嗎??

人模人樣的..非得要把自己搞的跟諧星一樣
真的很誇張

Haagen-dazs

Movenpick

優格冰淇淋

三個我都很愛..

"鍋之舞"是標榜六星級的buffet吃到飽
這裡的食材都很精緻
感覺又寛敞..拿個食材不用很擠
真的是不錯

除此之外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值得讚賞
非常有禮貌的服務來此用餐的"貴賓"

因為這"貴賓"是服務人員開口閉口掛在嘴上的
而且說完後會超有禮貌的微鞠躬後再離開

如此的用餐的過程..處處是驚奇
是可以推薦的一家店

不過..會一不小心 吃太飽
ㄜˊ..我快吐了

請店家幫忙拍的大合照

嗯..先生您看一下..好像有點晃

噗..這叫有點晃..
開閃光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