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北大路202-2號
03-5260488

"喂..晚上吃飯.."

"喔..好.."

嘿嘿嘿..有嚇到齁..*_*
沒料想到我會答應的如此爽快..對吧!!

我就說我不是喇叭嘴啊!!
呵呵呵...

沒目的的在新竹亂開
ㄟ..這家開幕已有一些時間的"樹太老 豬排店"
今天怎麼沒啥人在排隊

那就來吃這家好了
不然要假日來吃
人潮那麼多..都不知道要等多久

等到"北大店"."清大店"."金山店"."竹北店"都開了
還是沒吃到..
XD...

"樹太老"有一點"定食8"的影子
嗯..應該是這麼說..
這類型的"日式定食"模式都差不多

菜單裡有 丼飯、蓋飯定食、炸物定食、拉麵、火鍋等
定食包含 小菜、味增湯、飲料及甜點
而且價位都還蠻便宜的

不約而同的相中了同一道定食
呵呵..

沒關係..我點別的好了
竹筴魚一夜干..烤鯖魚 兩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真難抉擇

點指兵兵..烤鯖魚定食 就你啦

豬排用醬..分為有辣及無辣
中間小包的是"黃芥茉醬"

啊~ 我想起了 日本和幸豬排


烤鯖魚定食 $240

白飯.味增湯 都可以免費續加
後來才知道..連小菜也可以續
不過那是吃飽飯後的事了

好大一片烤鯖魚
肉質很鮮美..烤的又恰到好處
尤其是將鯖魚沾上一些所附贈的"蘿蔔泥醬汁"
輕爽無比..超級好吃..

只不過..這"蘿蔔泥醬汁"
噗..讓我們笑了出來

因為


蘿蔔泥炸豬排定食 $178
這原本要點的豬排就是"蘿蔔泥醬汁"口味啊!!
哈哈...

雖說..$178 真的很便宜
但..這"炸豬排"實在有點空虛
嗯..調成$200..豬排再大一些
不是會更好

附餐甜點有 冰淇淋 和果子 可選
冰淇淋聽來吸引一些

哇嗚..還真的很好吃
出乎意料的好吃


冰葡萄柚汁
不知怎麼搞的
這是最先上的一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