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鳥的 Hotel打理完畢後
第一站..就是"吃"

因為距離前次進食已是 n個小時前的飛機早餐
我~餓~死~啦~

早餐時間已過..中午時間未到
蔡啵啵說..吃 Brunch
嗯..good ideal

散步在歐洲街道上的感覺很特別
總覺得是身在童話故事裡的 fu

Mwnu看不懂 沒關係
英文聽不懂 沒關係

有蔡啵啵真好...
在英國講台語都通
哈哈..


Cappuccino ₤2.5


Cafe Latte ₤2.5

我們點的 Brunch : 班尼迪克蛋
大同小異..只差在主菜的不同而已

這一個的份量實在很大
大家均分著來吃..都還綽綽有餘


Eggs Benedict Royal ₤7.95
我點"燻鮭魚"口味..
那兩顆黃橙橙的蛋黃看起來很誘人

半熟的水煮蛋加上台灣少見的"蛋黃醬"
搭配下方 muffin還是吐司來著的東西
色澤鮮黃..完全沒有結塊的蛋黃
一整個滑順香濃
吃起來很銷魂


Eggs Benedict ₤7.5
"培根"口味..吃起來也很不錯
只是普通了一點


Eggs Florentine ₤7.5
林小魚的"蔬菜"口味
看似平淡無奇..但卻異常的好吃
姐接..讚不絕口

用完餐後..再接著繼續點"甜點"



與在台灣一次點完的習慣大不同
嗯..相當的入境隨俗


Raspberry ₤4
色彩鮮豔..自以為這個是甜的
結果這個的酸..是我不能接受的


Strawberry ₤4
這個比我點的那個好吃多了


Apple ₤3
蔡啵啵.林小魚.林小煒 都說讚
只有我不這麼覺得
是我有問題嗎??


Strawberry Slice ₤3.7
這個就是"假敖"
不聽話的結果..
就是吃不到這最好吃的蛋糕

飽餐一頓後..大喊一聲 : 舒服!!

剛踏上 大不列顛的領土
對於幣值沒啥概念

不過看到帳單乘上大約匯率 50後..

有點小傻眼
₤55.5 X 50 = NT$2775

一頓 Brunch 四個人就吃掉 NT$2775

啊!!  啊!!  啊!!
掉了三個下巴

就在三個下巴尚未闔起之際
蔡啵啵已經結完帳了

感謝 蔡啵啵 接風的這一餐

大不列顛之英倫情人燒錢之旅 正式展開

有蔡啵啵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