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了這麼多天...
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到家後...哪也沒去...
只是待在家裡與老母談談天...
得知我阿爸 & 阿母31 / 1要去台東.綠島去跨年...
吼...還真有你們的勒...
還好我也要去TICC聽陳昇的跨年演唱會...
不然就輸給你們兩佬了...
我想...我真的是遺傳到我老爸...
愛四處啪啪造...愛吃好料的...
真的有過之而不及...

去了趟安平幫姐接帶伴手禮上來...永泰興蜜餞
人越多...老闆娘臉越臭...
所以我都選擇離峰時候去買...
有一次老闆娘心情還不錯...跟我小聊一下...
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也順到去旁邊的"安平樹屋"逛逛...
不過時間已晚...已經不對外開放...
在樹屋的四周隨拍...感覺有點像鬼屋...
嗯...它反正離我家還瞞近的...且台南市民憑身分證還可免費參觀...
只好下次再來瞧瞧了...







走著走著...嘴也饞了起來...
去了"陳氏蝦捲"吃份蝦捲...
感覺與"周氏蝦捲"差不了多少...
只是名氣真的差很多...
外來客都是指名要吃周氏的...
有時候真不知道是在吃名氣還是在吃美食...

改天回台南再來個我的私房小吃全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