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 2Km的路程
還好是坐巴士前往
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在巴士站排對面
即可見到這明顯的"五山第一 建長寺"

入口處來一張
嘿..單眼換我玩了...

參拜料金 : ¥300

哇..好壯觀

誠心的膜拜

在最裡頭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坐下來觀看日式庭園景觀

稍做休息..即便起身前往下一個景點
"鶴岡八幡宮"距離"建長寺"只有 700M

在遍等不到巴士的狀態下
於是決議步行前往

我說..這哈雷機車騎士的手會不會太酸了一點
真是"假敖"的手把

很有 fu的一個隧道

上頭是簍空的
來這外拍..一定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一路市下坡路段
走著..走著.."鶴岡八幡宮"到了

鶴岡八幡宮是約在900年前所造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鎌倉的地標
不管是本地或是外國觀光客相當的多..絡繹不絕

爬上這長長的階梯就可以到達八幡宮主宮
鶴岡八幡宮的主宮是雙層式樓門
朱紅的配色顯得相當華麗典雅
真的很讓人嘆為觀止
幾百年前就可以蓋成這樣
思勾以...

八幡宮匾額上的"八"其實是兩隻鳩組合而成
相當特別..
可惜沒有特寫拍到

宮裡其餘的景觀

在一旁的空地處
有一大群的鴿子

姐接跑去買了一包飼料
但卻不敢餵..深怕被攻擊

所以由我待為效勞
這些鴿子..真的不怕人

不是停在我手上
就是停在我肩膀上

因為太恐慌
所以很多照片都是很醜的
只有這張唯一可以稍稍看一下

啊!!我真的被攻擊啦...

門口即是緊鄰若宮大路的大鳥居
超級顯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